創作內容

6 GP

《八月的棒球甜心》LIVE 活動宣布中止公演並將改以無觀眾直播 LIVE 舉行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3-25 19:58:43│巴幣:12│人氣:2394
  Akatsuki 旗下好評配信中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八月的棒球甜心(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iOS/Android),預定在 2020 年 4 月 5 日舉行的 LIVE 活動『ハチサマ4 Hachinai Music LIVE in 福生 2020』,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2019,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官方在今(25)日宣布將中止公演並決定改已無觀眾直播的方式舉行。


  官方表示,在經過可否公演的慎重檢討考量後,決定為了顧及來場粉絲的健康安全考量以及日本政府所發起的自肅(自我約制)的請求而停止公演,與此取代的方案便是透過無觀眾直播的方式來舉行,關於門票的退款方式需至「チケットぴあ」的 官方網站 來進行辦理。


  本場活動內容的部分,將會有當中角色們之 CAST 所組成的歌唱團體【HUiT】、【Clutch!】以及【IN-HI16】演出的演唱會表演。

▲HUiT

▲Clutch!

▲IN-HI16

  原預定在會場中販售的周邊商品則將在「LLV Online Shop」官方網站 展開販售,周邊商品內容有像是 1st 完整專輯「HACHINAI BEST 1 」限定盤【附 ハチサマ4 LIVE Blu-ray】、ハチサマ4 FULL SET、ハチサマ4 SET、插肩式 T 恤、毛巾、橡膠手環、女子棒球部運動服(上下一套)、壓克力立牌、LIVE T 恤、浴巾、隨身斜背包、向日葵型螢光棒 ver2、隊服束口包 以及 本壘造型吊飾,販售期間至 4 月 13 日 22:59(台灣時間)為止。

▲ハチサマ4 SET

▲ハチサマ4 FULL SET

▲1st 完整專輯「HACHINAI BEST 1 」限定盤

  此外,官方也在本日公開了 HUiT 的新歌曲「背番号」,於 4 月 5 日進行的「ハチサマ 無觀眾直播 LIVE」也預定會披露。


  《八月的棒球甜心》無觀眾直播 LIVE「ハチサマ無観客配信LIVE」預定將於 4 月 5 日晚間 16:30(台灣時間)於 官方 YouTube 頻道、 NicoNico 以及 Periscope 進行播出。

YouTube 直播連結

ハチサマ 無觀眾直播 LIVE

日期:2020 年 4 月 5 日(日)
時間:16:30〜18:30 預定(台灣時間)

出演名單:【HUiT】
     西田望見(CV. 有原 翼)
     近藤玲奈(CV. 東雲 龍)
     南 早紀(CV. 野崎夕姫)
     井上ほの花(CV. 河北智恵)

     【Clutch!】
     立花理香(CV. 阿佐田あおい)
     白石晴香(CV. 九十九伽奈)
     山下七海(CV. 岩城良美)
     佐伯伊織(CV. 倉敷舞子)
     朝日奈 丸佳(CV. 本庄千景)
     芝崎典子(CV. 塚原 雫)

     【IN-HI16】
     楠木ともり(CV. 小鳥遊柚)
     青木志貴(CV. 草刈ルナ)
     河瀬茉希(CV. 桜田千代)
     相坂優歌(CV. 我妻 天)
     福緒 唯(CV. リン・レイファ)  

直播平台

©Akatsuki In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8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