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LoveLive!Sunshine!!》Aqours 5 周年紀念『地元愛』Take Me Higher 企劃始動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4-04 15:50:27│巴幣:42│人氣:2782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全新計劃《LoveLive!Sunshine!!》,官方在今(4)日進行的「Aqours 5 周年新情報發表會」當中,宣布 Aqours 5 周年紀念『地元愛』Take Me Higher 企劃始動。


  作為《LoveLive!》系列首次的巨蛋巡迴演唱會舉辦決定,其名稱為「Aqours  6th LoveLive!DOME TOUR 2020」,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2019,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由日本政府所發起的自肅(自我約制)的請求,或是天候・災難 等諸如此類事項,本活動之所有演唱會公演可能會有中止的情況;同時巨蛋巡迴演唱會的主題曲 CD『Fantastic Departure!』也將於 5 月 20 日發售,其店鋪特典 有像是 A4 資料夾、貼紙、明信片、生寫真 等 圖繪尚未公開


  歌曲 CD 方面

  其之一・Aqours CLUB 2020 開設&『Aqours CLUB CD SET 2020』將於 6 月 30 日發售決定,分為「Aqours CLUB CD SET 2020」以及「Aqours CLUB CD SET 2020 BLACK EDITION」,內容包含收錄了 Aqours 5 周年紀念『地元愛』Take Me Higher 企劃主題曲,而 Aqours CLUB 2020 在 粉絲俱樂部 當中可享有 數位會員證的發行、活動日誌(WEB 內容)、限定商品的販售 等內容,其店鋪特典為使用封面圖繪之明信片(兩種版本皆共通)津限定店舗特典 則為 地元愛!貼紙(全 1 種)。


  其之二・Aqours First Solo Concert Album 發售決定,預定收錄各成員 SOLO 版本的Aqours 歌曲,將會在每個成員的生日當天來發售,第一彈為 2020 年 8 月 1 日生日的 高海千歌 率先發售,其店鋪特典 有像是 A4 資料夾、壓克力鑰匙圈、生日卡、生寫真、A4塑膠海報、明信片等 圖繪尚未公開。


  其之三・Aqours 首次的 Best Album「Aqours CHIRONICLE(2015~2017)」將於 10 月 7 日發售決定,分為 初回限定盤 與 通常盤 兩種版本,包含收錄了於綜合雜誌「LoveLive! Days」當中舉行的企劃「大家一起製作的 Aqours 的歌曲」所誕生的新歌曲,其店鋪特典 唱片分類目錄 A4 資料夾(全 1 種)圖繪尚未公開。


  其之四・過去曾大受好評的 Aqours 雙人&三人歌曲 第二彈「LoveLive!Sunshine!! 雙人&三人歌曲 CD VOL.2 WINTER VACATION」製作決定,後續詳細會在日後來公布。


  此外,收錄 Aqours 至今為止於海外公演進行活動的「Aqours World LoveLive! vol.1」發售決定,後續詳細會在日後來公布。


  最後,2020 年 7 月 23 日(四)~ 8 月 10 日(一)於日本 パシフィコ横浜会議センター 將舉行「LoveLive!Sunshine!! 5 週年展示會」,內容包含了《LoveLive!Sunshine!!》這 5 年間所紡織出各式各樣的要素來進行展示,此活動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2019,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由日本政府所發起的自肅(自我約制)的請求,亦或是天候・災難 等諸如此類事項,可能會有中止的情況。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LoveLive!》系列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LoveLive!Sunshine!!官方網站 以及 Aqours 5 周年紀念 特設網站 來進行查看。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2017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2019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ムービ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oveLive!Sunshine!!|Aqours|地元愛|GNN新聞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專業起蒸液
那你要回來了嗎?

04-04 15:51

妖精妮可٩(´ᗜ`*)୨
那你要回來了嗎?

04-04 15:57


那你要回來了嗎?

04-04 15:59

列車長屆不了水團的啦
那你要回來了嗎?

04-04 16:04

失戀症候群 2434一生推
那你要回來了嗎?

04-04 16:18

夸寶祭絲蝦蝦雞
那你要回來了嗎?

04-04 17:41

ないと
那你要回來了嗎?

04-04 17:52

樂奈好可愛
我回來了 那你要回來了嗎?

04-04 18:00

霜夜♥ウタ⚾Umi推し⚽
那你為什麼不合群?04-04 18:01
罐頭
那你要回來了嗎?

04-08 13:37

Farland
那你要回來了嗎?

04-08 13:45

阿德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08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 エリイ 度過的清明連... 後一篇:【翻譯】動畫《新櫻花大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