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次世代聲優養成遊戲《CUE!》釋出第二張單曲「beautiful tomorrow」全曲試聽影像

作者:雨兒│2020-04-07 12:10:00│巴幣:2│人氣:1841
  曾推出《A3!》、《愛★Chu》等作品的日本遊戲廠商 Liber Entertainment,宣布旗下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CUE!(キュー)》(iOS/Android),官方近日釋出了第二張單曲「beautiful tomorrow」全曲試聽影像。


  另外在日前公開預定將於遊戲內追加新動畫以及新活動預告,由 Flower 所擔當之『まお国』PV 影像公開,更多詳細內容還請至《CUE!》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預2020 年 3 月 25 日發售的第2張單曲「beautiful tomorrow」,分為含 DVD 的 初回限定盤、以及只有 CD 的 普通盤 2種類型,CD 收錄了標題曲「beautiful tomorrow 」與各團體演唱版本 以及「私たちはまだその春を知らない」 ,初回生産特典的部分將封入遊戲內所使用的序號。
  次世代聲優養成遊戲《CUE!(キュー)》(iOS/Android)目前已在 Play 商店App Store 上架。


CUE! 02 Single 「beautiful tomorrow
【發售日期】
2020 年 3 月 25 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商品編號:PCCG-01888
商品價格:1,800円+税
◇通常盤(CD only)
商品編號:PCCG-01889
商品價格:1,273円+税

【演唱歌手】
-Flower-
六石陽菜(CV:内山悠里菜)鷹取舞花(CV:稗田寧々)
鹿野志穂(CV:守屋亨香)月居ほのか(CV:緒方佑奈)

-Bird-
天童悠希(CV:鷹村彩花)赤川千紗(CV:宮原颯希)
恵庭あいり(CV:飯塚麻結)九条柚葉(CV:村上まなつ)

-Wind-
夜峰美晴(CV:安齋由香里)神室絢(CV:松田彩希)
宮路まほろ(CV:山口愛)日名倉莉子(CV:鶴野有紗)

-Moon-
丸山利恵(CV:立花日菜)宇津木聡里(CV:小峯愛未)
明神凛音(CV:佐藤舞)遠見鳴(CV:土屋李央)

【収録内容】
1.beautiful tomorrow
作詞/作曲:伊藤 賢 編曲:竹市佳伸、伊藤 賢
2.私たちはまだその春を知らない
作詞:shilo 作曲/編曲:石濱 翔(MONACA)
3.beautiful tomorrow (Flower ver.)
4.beautiful tomorrow (Bird ver.)
5.beautiful tomorrow (Wind ver.)
6.beautiful tomorrow (Moon ver.)
7.beautiful tomorrow (Instrumental)
8.私たちはまだその春を知らない (Instrumental)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優歌手・麻倉もも 第 ... 後一篇:【模型】ALTER《奧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