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盜賊之海》更新 「Ships of Fortune」正式來到海上,新系統『使者系統』解說

作者:TKYong│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2020-04-23 11:38:22│巴幣:0│人氣:3285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更新 「Ships of Fortune」已經正式來到海上了,官方也為了這次的新系統『使者系統』做了一部解說影片,就讓海盜們來看看究竟大海上發生了甚麼事情。

●為何有使者的出現
各個貿易公司希望海盜們能夠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服務,幫忙貿易公司接取旅程並完成它。
藉由成為使者,雖然會有許多好處可以獲得,但海盜們也將會面對全新的威脅。

●成為使者的好處
當海盜們成為某一貿易公司的使者時,你的行動會決定是否增加使者的階級,只要做出和貿易公司相對應的行動,就可以參加。如果你是淘金者的使者,當你挖取寶藏或解完淘金者的旅程等行動時,就會增加使者階級。所以,若你是商人聯盟的使者,當你找到貿易品或者交出貿易品等相關行動時,也會增加使者階級。

隨著階級的提升能夠得到更多的獎勵加乘。


●如何成為使者?
海盜們需要該貿易公司聲望達到15後,就可以購買旗幟。獲得旗幟後,在貿易公司旁邊的桌子投票,你就可以成為使者了。

在投票的桌上也可以看到目前海域上,有多少船成為該公司的使者。

●新貿易公司Reaper's Bone
以自由和打架為信仰的公司,並會在Reaper's Hideout這座島,接受來自於大海上的所有寶物,不同於其他四家貿易公司(淘金者、靈魂秘社、商人聯盟、雅典娜),沒有任何聲望限制,就可以成為該使者。
可以藉由打掉其它貿易公司使者的船,獲得他們的旗幟,並回去販售以獲得大量獎勵。

不過當你成為Reaper's Bone的使者,其它貿易公司將會看到你船的位置。

●使者階級
當海盜們成為使者,並將使者階級提升至最高5階時,該貿易公司就會提供高價值的旅程任務給海盜們。


其中Reaper's Bone達到最高階時,不會有高價值旅程任務,而是可以在地圖上看到其它使者的船隻。

聲望提升獎勵&使者的造型獎勵
這次的更新除了貿易公司的聲望上限提高外,也多了許多新的造型可以解鎖購買可。
另外成為使者也有屬於自己的造型獎勵,可以藉由全新的聲望介面,從分類帳去查看是否擁有造型獎勵的資格。


以上就是這次《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更新 「Ships of Fortune」,新系統『使者系統』的解說,若想了解更多這次更新的資訊,以下會提供官方的影片和更新日誌。
海盜們你們決定好要先為哪個貿易公司效力了嗎?我們大海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58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