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多媒體企劃《D4DJ》釋出動畫前導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名單 等其餘諸多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4-26 20:51:38│巴幣:14│人氣:2485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所發表的全新多媒體企劃《D4DJ》,官方在今(26)日進行的「#D4DJ_StayHome」當中,釋出了動畫《D4DJ First Mix》前導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名單 等其餘諸多情報。


  多媒體企劃《D4DJ》所衍伸出的電視動畫,其標題名稱正式決定為《D4DJ First Mix》,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 監督 將由執手過《鋼之鍊金術師》以及《機動戰士鋼彈 00》的 水島精二 擔任,動畫製作 則是由執手過《蒼藍鋼鐵戰艦》、《BanG Dream! 2nd Season》以及《BanG Dream! 3rd Season》等等的 三次元 來擔任。


  於講談社 Magazine Pocket 內將展開團體 Photon Maiden 最受令人歡迎地方的漫畫化連載,詳細預定會在近日發表発表,後續情報待官方公布。


  接續在日前所公開的團體 Happy Around! 的新曲音樂影像「Happy Music♪」後,團體 Photon Maiden 的原創歌曲音樂影像也將製作決定,現正「Happy Music♪」的 音樂影像也可在 YouTube「D4DJ 官方頻道」當中進行觀看。



  第六支全新 DJ 團體「Lyrical Lily」正式發表,團隊音樂製作人 請到了 中村 航 擔任,CAST 分別由 進藤あまね 飾演 春日春奈、反田葉月 飾演 桜田美夢、深川瑠華 飾演 白鳥 胡桃、渡瀬結月 飾演 竹下みいこ,官方也公開了四名 CAST 的訊息留言。

▲DJ 團體「Lyrical Lily」

▲桜田美夢:反田葉月

▲春日春奈:進藤あまね

▲白鳥胡桃:深川瑠華

▲竹下みいこ:渡瀬結月

  同時 Lyrical Lily 的原創歌曲「汚れっちまった悲しみの色」預定將收錄在 6 月 24 日發售的 2nd Album 「Cosmic CoaSTAR」當中


  此外,為紀念 Lyrical Lily 的 CAST 發表,將自 4 月 26 日開始於官方推特舉行追隨 & 轉推貼文禮物活動,期間內跟隨 官方推特 並轉推 指定貼文 即可參與抽選 3 名 幸運的粉絲能夠獲得「Lyrical Lily CAST 轉寫之親筆簽名色紙」,活動時間至 5 月 7 日 (四) 23:59 (日本時間) 為止。


  關於多媒體企劃《D4DJ》的後續的內容還請持續關注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STAFF
原作:Bushiroad
監督:水島精二
製作總指揮:木谷高明
故事原案:中村 航
角色設計:やちぇ
統括製作人:中山 雅弘
音樂製作人:斎藤 滋
動畫製作:三次元

CAST
Happy Around!
團隊音樂製作人:斎藤 滋
愛本りんく:西尾夕香
明石真秀:各務華梨
大鳴門むに:三村遙佳
渡月 麗:志崎樺音

Peaky P-key
團隊音樂製作人:上松 範康 (Elements Garden)
山手響子:愛美
犬寄しのぶ:高木美佑
笹子・ジェニファー・由香:小泉萌香
清水絵空:倉知玲鳳

Photon Maiden
團隊音樂製作人:水島精二
出雲咲姫:紡木吏佐
新島衣舞紀:前島亜美
花巻乙和:岩田陽葵
福島ノア:佐藤日向

Merm4id
團隊音樂製作人:都田和志
瀬戸リカ:平嶋夏海
水島茉莉花:岡田夢以
日高さおり:葉月ひまり
松山ダリア:根岸 愛

燐舞曲
團隊音樂製作人:中山雅弘 WITH eMPIRE SOUND SYSTeMS
青柳 椿:加藤里保菜
月見山 渚:大塚紗英
矢野緋彩:もものはるな
三宅葵依:つんこ

Lyrical Lily
團隊音樂製作人:中村 航
桜田美夢:反田葉月
春日春奈:進藤あまね
白鳥胡桃:深川瑠華
竹下みいこ:渡瀬結月

多媒體企劃《D4DJ官方網站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2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4DJ|動畫|D4DJ First Mix|水島精二|三次元|Lyrical Lily|Bushiroad|GNN新聞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雨晰
全婆

04-30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胃....胃痛....... 後一篇:動畫《出租女友》釋出片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