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石原夏織 1st LIVE TOUR「Face to FACE」Blu-ray&DVD 釋出封面、店特圖繪與短版音樂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5-04 22:30:55│巴幣:16│人氣:1816
  飾演《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緹潔·休特里涅、《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水守夢莉、《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水波玲奈 等眾多角色的聲優歌手・石原夏織,預計將在 6 月 17 日發售的『石原夏織 1st LIVE TOUR「Face to FACE」』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 公演之演唱會 Blu-ray&DVD 影像,官方在今(4)日釋出了封面、店鋪特典圖繪與「Singularity Point」短版音樂影像。

▲正面

▲反面

  收錄 2020 年 2 月 24 日於日本 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 舉行的『石原夏織 1st LIVE TOUR「Face to FACE」』公演影像,影像特典將會收錄「ーShort Movieー”飛べ! 絶叫マシンツアー”(大阪公演)」、「ーShort Movieー”叫べ! オバケ克服大作戦”(愛知公演)」以及 Making of Face to FACE,封入特典將會有 寫真小冊子(Blu-ray&DVD 皆有),Blu-ray 初回特典則是另有 特別 BOX 仕様。

▲「Singularity Point」短版音樂影像

  店鋪特典的部分 有像是 A4 資料夾、附 AR 動畫之肖像板、L 判生寫真、2L 版生寫真(演唱會寫真)、附 AR 動畫之門票夾 以及 「empathy -winter alone ver.- 」CD(新錄),更多詳細內容還請至石原夏織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石原夏織 1st LIVE TOUR
「Face to FACE」Blu-ray&DVD

發售日期:2020 年 6 月 17 日

<BD>
商品編號:PCXP.50775
商品價格:6,800 日圓 + 税

*寫真小冊子封入/初回特典:特別 BOX 仕様

<DVD>
商品編號:PCBP.54270
商品價格:¥6,000+税
*寫真小冊子封入

【収録内容】
石原夏織 1st LIVE TOUR「Face to FACE」
(2020年2月24日 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

ーPrologueー
Blooming Flower
半透明の世界で
ーMC 1ー
CREATION×CREATION
ポペラ・ホリカ
ーShort Movieー”カオリンピック 2020”
ーMC 2ー
Clover wish
Crispy love
Orange Note
ーShort Movieー”Making of Face to Face ANOTHER EDIT”
empathy -winter alone ver.-
雨模様リグレット
ーMC 3ー
Taste of Marmalade
ーDANCE TRANSDUCTIONー
Singularity Point
Ray Rule
TEMPEST
ーMC 4ー
Face to Face

<ENCORE>
ーMC 5ー
虹のソルフェージュ 
♮ Melody
Face to Face 
ーEpilogueー

■影像特典
・ーShort Movieー”飛べ! 絶叫マシンツアー”(大阪公演より)
・ーShort Movieー”叫べ! オバケ克服大作戦”(愛知公演より)
・Making of Face to FAC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1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