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文西6月號》名偵探柯南赤井一家真人版+櫻井孝宏隨筆登場

作者:炎舞│2020-05-04 14:39:47│巴幣:12│人氣:3477

由角川發行的藝文月刊《達文西》,公開6月號收錄的名偵探柯南特集。為紀念在最新電影版《名偵探柯南 赤色彈丸》活躍的赤井一家,找來三位人氣演員挑戰該角色,由 飯島寬騎 飾演赤井秀一、高月彩良 飾演世良真純、瀬戸利樹 飾演羽田秀吉。


同時聲優-櫻井孝宏的隨筆「角色扮演眼鏡」開始連載,而櫻井配音的「太空戰士Ⅶ REMAKE」主角-克勞德,將會與他自身的過去產生相交,此外本單元的插圖也由櫻井一手包辦。


ダ・ヴィンチ 2020年6月号
出版社: KADOKAWA
発売日: 2020/05/07
ISBN: 491005987060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1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見小燈想泣
寶生永夢與鏡飛彩

05-08 16:04

櫻內梨子
原來是假面騎士Ex-Aid

05-09 19:41

荔枝
這是等等要變身的組合

05-09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9616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人力霸王Z》PV+新... 後一篇:舞台劇《炎炎消防隊》視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