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宇崎學妹想要玩!》動畫公開第三支宣傳影像、片頭曲等情報 預計7月10日開播

作者:雨兒│2020-06-09 11:35:26│巴幣:14│人氣:2791
 由 丈 創作,於「月刊 Dragon Age」連載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宇崎學妹想要玩!》(東立出版),官方在今(9)日釋出了第三支宣傳影像、片頭曲情報與追加聲優名見沙織,將於 2020 年 7 月10日開始播送。


性格有些孤僻喜愛安靜的大學 3 年級生,櫻井真一。總是被小一屆,同高中畢業的學妹宇崎花,以各種照顧愛耍孤僻的學長的名義為由,進行各種無厘頭的糾纏搞笑。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困擾,但卻逐漸的習慣…。


片頭曲「なだめスかし Negotiation」由鹿乃和宇崎ちゃん演唱


STAFF
原作: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監督:三浦和也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設計:栗原 学
美術設定・美術監督:渡邊 聡
色彩設計:相原彩子
撮影監督:松向 寿
編集:小口理菜(IMAGICA Lab.)
音響監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音響効果:川田清貴
動畫制作:ENGI
製作:宇崎ちゃん製作委員会

CAST
宇崎 花:大空直美
桜井真一:赤羽根健治
亜細亜実:竹達彩奈
榊 逸仁:髙木朋弥
亜細亜紀彦:秋元羊介
宇崎 月:早見沙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0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祌生眾天
太太我喜歡你啊

06-10 17:02

阿德
宇琦如果是男的話又是個頑皮的男配角

06-10 17:05

ttygod
除去奶大剩下什麼?

06-10 17:09

Illisha
講真的我也想問,除去大女乃這部還有什麼能看?真的要去看裡番不是更好……

06-10 18:36

桜餅
“有啥好看?”“不爽不要看”<這戲碼也看膩了,來點新的好嗎?

06-10 19:04

ccpsseee
上面有幾個是不是沒有夢想

06-11 00:36

hhkyu
對我來說,長髮短髮都是好妹子

06-11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出租女友》動畫公開正式... 後一篇:【模型】quesQ《出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