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情報-寶可夢polo衫新設計登場,初代151隻選1來設計。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6-07 17:23:20│巴幣:24│人氣:6297
寶可夢襯衫推出新系列「寶可夢polo衫」也是選用初代登場的151隻寶可夢來當作設計!polo衫顏色有六種,在搭配上151種寶可夢+三種精靈球的鈕扣,設計出專屬自己的寶可夢polo衫!

用寶可夢點陣圖版本來設計,可以在左胸、前下擺、後下擺三部份設計。
雖然不大但是顯眼。
胸前鈕扣的部份也可以選則使用精靈球、超級球、大師球,以上三種來設計。

售價8500日圓(不含稅)根據訂製內容,可能會有些價格變動,製作時間預定3~4週,量大時得等上一個月,不接受急單請注意。



筆者心得:polo衫我好像滿多件的,雖然平時還是喜歡穿排汗衫或者T恤,polo衫就是有那領子,感覺好像比較好穿搭?我自己是不會特別去穿搭,只是之前家人隨便買買,我也隨便穿穿,然後這寶可夢系列的,感覺上這次的真的不是很顯眼,還是這是為了更好穿搭?太花感覺就比較難搭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9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寶可夢|襯衫|polo衫|初代|點陣圖|精靈球|超級球|大師球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看啊! 很棒啊!很好看.

06-10 06:25

殺菌消毒
Polo穿起來太老了...

06-10 18:09

想交男友的25歲少女
我想要瓦斯彈和寶石海星

06-10 23:58

琢己
不好意思打擾,
鈕扣那個(來源就寫錯)其實不是大師球,
是高級球ハイパーボール哦。

06-11 02:27

正在長肝-影喵
了解因為看到マスターボール 直接翻大師球了,沒去看到圖案上是高級球06-11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寶可夢「等身大可達... 後一篇:情報-Suica的企鵝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