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情報-戸愚呂弟說了現在人缺乏些東西,「特茶」與「幽☆遊☆白書」合作做健康!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6-21 20:18:02│巴幣:26│人氣:5054
日本三得利 食品的「特茶」與「幽☆遊☆白書」進行合作,推出「幽☆遊☆特茶」,而從6月15日開始,為了宣傳「幽☆遊☆特茶」設計出「幽☆遊☆特聊」「戶愚呂告訴你#現在欠缺的東西」兩種健康的宣傳活動。
「幽☆遊☆特聊」是讓「浦飯幽助」「桑原和真」「蔵馬」「飛影」等人氣角色出現在官方的LINE中,給你回應或者建議。
使用範例
輸入特定文字後就會有答覆


「戶愚呂告訴你#現在欠缺的東西」
則是透過官方的推特,並且回答戶愚呂弟的提問,即使相同的回答也會因人而異,給出不同的建議。
只要達成建議,將可以獲得合作的手機桌布。
合作的手機桌布。



筆者心得:說真的這種標榜健康的茶...我都感覺很難喝...然後...是一種上癮的難喝,我記得之前第一次喝到每朝健康的時候,想說哇靠,怎麼有這麼貴又這麼難喝的綠茶,然後下次去了超商,天熱口渴想喝東西,然後就又拿一罐每朝去結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4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健康|綠茶|特茶|幽幽白書|幽☆遊☆白書|特聊|戶愚呂|體脂

留言共 3 篇留言

普魯
應該跟飲茶合作才對

06-24 14:05

ワくん
富堅遊戲破關了沒?

06-26 10:55

Kuma-LAI
不要再拿版權費養富堅了好嗎~他的惡習一天不改,他的腰痛就不會好,連載也是不可能發生了。

06-29 0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sun-star文... 後一篇:情報-日本Uniqlo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