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動畫制作公司『Studio 五組』宣布 10 週年記念企劃進行中 並釋出特別宣傳圖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6-27 22:38:01│巴幣:24│人氣:2859
  製作過動畫《A 頻道》、《天才麻將少女》阿知賀篇、全國篇、《黃金拼圖》、《馭刀巫女》、《結城友奈是勇者》、《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隔壁的吸血鬼美眉》、《成群結伴!西頓學園》等多數作品動畫公司『Studio 五組』,官方在今(27)日宣布 10 週年記念企劃進行中。


  於今年 5 月迎來設立 10 週年的動畫公司『Studio 五組』,為了向在這十年來一路陪伴支持的粉絲們表達感謝,因此決定將展開特別企劃活動。與動畫公司『Studio 五組』有緣分之四部作品的原作者們所送上了特別繪製的插圖將依序在『Studio 五組』的 官方網站 來公開。


  做為紀念的第一回,公開了由《黃金拼圖》作者 原悠衣 老師所繪製的 愛麗絲・卡塔雷特 以及《A 頻道》作者 黒田 bb 老師所繪製的 透,而第三名角色預定將會在 7 月 31 日公布、第四名角色則同樣在日後公開。


  此外,使用上述四部作品特別圖繪的限定商品目前正計畫中,更多的後續內容還請持續關注『Studio 五組』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相關連結】

© 2020 Studio五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0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udio 五組|動畫公司|A 頻道|黃金拼圖|結城友奈是勇者|馭刀巫女|GNN新聞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啊! 不知道有誰來配音呢?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6-29 1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黃金拼圖 Tha... 後一篇:端午連假 D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