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台港澳事前預約突破 30 萬人次 釋出兵種屬性和剋制關係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20-06-30 17:05:04

  由劍聖遊戲平台代理的 HBO 正版授權策略模擬遊戲《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現已開啟雙平台及頁面預約活動,台港澳地區目前預約數已突破 30 萬人次。今釋出兵種屬性和剋制關係,掌握兵力配置技巧將有助領主跨境奪城,享受戰勝全境敵軍的快感。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養兵千日 用兵一時

 
  建立王國的根基除了擁有主堡和全能指揮官之外,便是擁有強大且訓練有素的部隊,在戰場上視死如歸、臨危不懼!本次釋出的遊戲資料可見即便是非重點要角的士兵,仍對設計細節相當考究,多方參考古歐風格士兵衣著紀錄,針對皮革材質、金屬材質,甚至對馬匹的毛髮、色澤皆有深度的研究,經歷多次的嘗試和調整,為呈現最仿真的權力世界絕不妥協!
 
  領主們可透過兵營訓練四種士兵,分別為步兵、弓兵、槍兵和騎兵,四兵種相互剋制,掌握兵種關係有利於領主部屬戰力,克敵制勝!
 
  兵種相剋關係為:步兵剋制槍兵、槍兵剋制騎兵、騎兵剋制步兵,弓兵則不受其他三兵種相互剋制。當您的兵隊剋制敵軍兵種,將會對敵軍造成額外傷害;反之,若您的兵隊為敵軍所剋制,則會降低整體攻擊力。
 

步兵

 
  步兵為初始可訓練兵種,前期資源累積速度緩慢,建議初期可以量制勝,並依照對外攻城、防禦主堡和採集資源三大方向分配兵力。
 

弓兵

 
  雖非最強戰力兵種,但因不受其他三兵種相互剋制關係,仍為兵力部屬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且因非相互剋制關係,是做為防禦主堡的最佳主力兵種!
 

槍兵

 
  槍兵為全兵種中最靈活輕巧的兵力,其戰力和培養所需的資源比例而言,性價比最高,且負重相較弓兵更低,在相同負重上限內可帶更多的槍兵出征。
 

騎兵

 
  訓練騎兵所需資源較多,但因所支配戰力也相對較高,是不可捨棄的強大兵種,領主可透過科技研究,提高兵種的附加屬性。
 

最強後盾讓你奮勇殺敵無所顧忌

 
  舉凡在外出征、駐紮、增援甚至是防禦等軍事相關都可能讓士兵身負重傷,此時,「醫院」正是回復兵力的重要關鍵。醫院等級會影響整體可容納傷兵數,若傷兵數大於可容納數量,領主將面臨選擇優先救治的兵力,無法即時接受治療的兵力將會因此死亡,領主則必須再重新養兵訓練,補足損失的兵力。
 

台港澳事前預約飆破 30 萬人次 跨境奪鐵王座前哨戰

 
  自事前預約開啟至今,台、港、澳地區已迅速累積人氣,截至目前已飆破 30 萬人次參與!依目前情勢,事前預約人數儼然已成正式爭奪鐵王座的前哨戰,這場橫跨全亞洲的戰役,鐵王座最終將屬於史塔克家族!為顯現台、港、澳地區的實力不容小覷,更應趁勝追擊,拉開與韓國、日本、新加坡、泰國… 等地區的差距,為正式的跨境爭奪鐵王座之戰做萬全的準備!
 
  更多遊戲相關資訊可關注《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官方網站。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為沉浸式城市圍攻引入全新「全面戰爭」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6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開啟跨服戰「眾神之地」 舉辦一系列週年慶典活動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5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新指揮官「丹妮莉絲.坦格利安」登場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2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指揮官「詹姆.蘭尼斯特」及新兵種上陣 跨服戰同步登場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3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推出全新推出「巨龍系統」及「鐵匠鋪」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3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全亞洲突破 250 萬預約 搶先釋出「軍事議會」和「學士塔」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22
戰爭策略新作《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確定在台推出 即日起開放雙平台預約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41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正式推出 公開「鴉巢塔」和「戰爭大廳」系統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41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釋出劇中經典角色做為指揮官之形象和相關技能屬性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17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預告指揮官「小惡魔」提利昂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8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首度曝光遊戲內 4K 畫質影片及建築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26
《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M》7 月 21 日正式開戰 公開「使館」和「市集」系統資訊
手機 | 權力的遊戲 凜冬將至
16
【電玩瘋】遊戲轉蛋的凜冬將至?美國欲立法禁止遊戲內轉蛋開箱是怎麼一回事
多平台 | 巴哈姆特電玩瘋
192
凜冬將至《Kritika:天空騎士團》釋出全新職業「凜冽男爵」
手機 | Kritika:天空騎士團
6
《完美世界 2 Online》新改版「凜冬將至」今日上線 新捏臉系統重塑人物模型等物理表現
OLG | 完美世界 2 Online:仙境奇園
50
《冰與火之歌 凜冬將至》於 UP 2019 騰訊新文創生態大會再次亮相 釋出遊戲玩法介紹
活動 | 冰與火之歌 凜冬將至
33
凜冬將至《少女前線》期間限定大型作戰任務「失溫症」啟動
手機 | 少女前線
25
凜冬降臨!《爐石戰記:冰封王座》正式上線 攻略任務解鎖新聖騎士英雄「王子阿薩斯」
多平台 | 爐石戰記:冰封王座
46
《Echocalypse:緋紅的神約》公開陣營 PV 第一彈「轟音:凛冬工業」
手機 | 緋紅的神約 Echocalypse
125
《碧藍航線》將開啟限時活動「凜冬王冠」 勝利、約克公爵等艦船加入
手機 | 碧藍航線
83

團戰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