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世界 》《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外傳 GGO》特裝版預購與限定掛軸等加購活動開跑

(廠商 台灣角川 提供) 2020-07-03 15:34:00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炎炎夏日來臨,台灣角川推出特裝版特典「水槍女孩」系列!!由超人氣角色黑雪公主跟又萌又殺的可愛蓮帶來暢快清涼感受!即日起開放預購的兩款特裝版《加速世界 (24)》、《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 (8)》──分別獨家收錄「水槍女孩-黑雪公主 壓克力人形立牌」及「水槍女孩-蓮(濕透版) 壓克力人形立牌」及特製PP收藏盒,並同步開跑【特裝版限定特典預購活動】,可加購「限量掛軸(附桿)」及「限量PP書籤組(三款一組)」。
 
  • image
  • image
 
image
 

加速世界 (24) ─青華劍仙─(特裝版)》

水槍女孩 黑雪公主 壓克力人形立牌(尺寸:W5.4×H12.4cm)
 
#「太陽神印堤」攻略作戰展開!關鍵是充滿謎團的「Omega流」
  《加速世界 (24) ─青華劍仙─》劇情講述為了打倒物理攻擊無效,屬性攻擊無效,也不可能接近攻擊的超難敵「太陽神印堤」,六大軍團竭盡所能。為了讓這無謀到極點的作戰成功,春雪決心學會神祕的「Omega流無遺劍」。然而Omega流劍豪Centaurea Sentry的真面目,竟然是第三代Chrome Disaster……。
 
加速世界 (24) ─青華劍仙─(特裝版)
作者:川原 礫、插圖:HIMA/定價:520元
【商品內容】※台灣版獨家限定
●本集小說+PP收藏盒
●水槍女孩 黑雪公主 壓克力人形立牌(尺寸:W5.4×H12.4cm)
【預購資訊】
㊣預購時間:即日起~2020/07/23(四)16:00預購截止。
㊣預購出貨:預計於2020年9月中旬陸續出貨。
※實體通路預購方式及取貨時間以通路公告為準,建議讀者朋友前往實體通路前可先撥電話詢問。
 
於指定通路預購《加速世界 (24) ─青華劍仙─(特裝版)》並同時加價NT$260,可獲得限量掛軸一個。(附桿)
 
【限量掛軸加購活動】
㊣活動辦法:於指定通路預購《加速世界 (24) ─青華劍仙─(特裝版)》並同時加價NT$260,可獲得限量掛軸一個。(附桿,尺寸:W29.7×H42cm,限國內寄送)
㊣注意事項:
1.此商品為受注生產,預定於特裝版上市時同時領取,如不能等待請勿預購。
2.產品顏色會因海報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3.商品皆為受注生產,參加本次預購活動才能擁有。
4.詳細購買規範請依照台灣角川官網公告為準,台灣角川保留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
 
  • image
  • image
  • image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 (8)(特裝版)》

水槍女孩 蓮(濕透版)壓克力人形立牌 (尺寸:W6.4×H11.7cm)
 
#左右香蓮人生賭注的第四屆Squad Jam激戰中!!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 (8) ─4th特攻強襲(中)─》劇情講述年輕企業家西山田炎突然就對幾乎沒有戀愛經驗的香蓮求婚。在GGO內遭遇到他的虛擬角色──Fire後,因為其極為無禮的言行而怒火中燒的蓮,忍不住就答應了對方「以結婚為前提下交往」的賭注──第四屆Squad Jam就在這樣的情形下開始了……。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 8─4th特攻強襲(中)─(特裝版)
作者:時雨沢惠一、插圖:黑星紅白/定價:550元
【商品內容】※台灣版獨家限定
●本集小說+PP收藏盒
●水槍女孩 蓮(濕透版)壓克力人形立牌 (尺寸:W6.4×H11.7cm)
【預購資訊】
㊣預購時間:即日起~2020/07/23(四)16:00預購截止。
㊣預購出貨:預計於2020年9月下旬陸續出貨。
※實體通路預購方式及取貨時間以通路公告為準,建議讀者朋友前往實體通路前可先撥電話詢問。
 
 
於指定通路預購《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8)》特裝版並同時加價NT$70,可獲得限量PP書籤組一套(3款)
 
【限量PP書籤組加購活動】
㊣活動辦法:指定通路預購《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8)》特裝版並同時加價NT$70,可獲得限量PP書籤組一套(3款,尺寸各W5×L12 cm)
㊣注意事項:
1.此商品為受注生產,預定於特裝版上市時同時領取,如不能等待請勿預購。
2.產品顏色會因海報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3.商品皆為受注生產,參加本次預購活動才能擁有。
4.詳細購買規範請依照台灣角川官網公告為準,台灣角川保留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
 
  • image
  • image
  • image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刀劍神域》《轉生史萊姆》快閃店 9/30 ATT e Life 同步啟動
宅物 | 川原礫 作品集
4
投稿【模型】eStream《刀劍神域》亞絲娜 -Crystal Dress Ver.- 明年 12 月發售
其他 | 川原礫 作品集
14
投稿【模型】eStream《刀劍神域》亞絲娜 治癒天使 Ver.、愛麗絲 光輝天使 Ver. 明年 3 月發售
其他 | 川原礫 作品集
13
投稿【模型】FOTS JAPAN《刀劍神域》西莉卡 泳衣 ver. 預定 4 月發售
其他 | 川原礫 作品集
14
《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Rising Steel》美版開放預先註冊 公開英文官方網站
手機 | 川原礫 作品集
49
【TiCA21】《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23) Unital ring Ⅱ》紀念特裝版/限定版預購開跑
活動 | 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13
輕小說《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特裝版即日起展開預購
動漫 | 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2
《藥師少女的獨語》小說第十三集特裝版 即日展開事前預購
動漫 | 藥師少女的獨語
6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第 11 集特裝版收錄「坂柳有栖」限定特典預購開跑
動漫 |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11
《LoveLive! 學園偶像 電影》12 月 15 日台灣與日本同步發行 特裝限定版藍光預購中
動漫 | LoveLive! 學園偶像 電影
29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 年級篇》11 月將推出特裝版與限定版 即日起開預購
宅物 |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 年級篇
11
台灣角川公開 BL 漫畫《鍾情於虎》單行本第 2 集特裝版情報
動漫 | 鍾情於虎
2
細音啓《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第 4 集台灣特裝版限定預購開跑
動漫 | 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
2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 年級篇》第 2 集特裝&限定版展開預購
動漫 |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13
《約會大作戰 安可短篇集》第 9 集特裝版開放預購 線上獨賣豪華限定版公開
動漫 |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安可短篇集
11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司波達也暗殺計畫》外傳十月登台 特裝版預購開跑
動漫 |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52
《86 不存在的戰區》《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特裝版 3 月登場 事前預購即日起開跑
動漫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3
《86-不存在的戰區-》輕小說將推出辛特裝版 & 蕾娜限定版 雙版本即日起開放預購
宅物 | 86-不存在的戰區-
10
貓田米藏《別對我太壞》第 10 集特裝版 4 月登場 事前預購 2/18 開跑
動漫 | 別對我太壞
0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迎接黑貓 if 路線玩結 特裝版預購開跑
動漫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10

手把手教會你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