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CUE!》第三張單曲「Colorful/カレイドスコープ」釋出封面圖繪與試聽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7-06 21:24:00│巴幣:16│人氣:2759
  曾推出《A3!》、《愛★Chu》等作品的日本遊戲廠商 Liber Entertainment,旗下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CUE!(キュー)》(iOS/Android),官方在今(6)日釋出了第三張單曲「Colorful/カレイドスコープ」封面圖繪與試聽影像。

▲初回限定盤

▲通常盤

  預定 8 月 26 日發售的《CUE!》第三張單曲「Colorful/カレイドスコープ」,分為含 DVD 的 初回限定盤 以及只有 CD 的 通常盤 兩種版本,內容收錄了「Colorful」、「カレイドスコープ」以及「Colorful」四支團體 Flower・Bird・Wind・Moon 所演唱的版本,封入特典的部分將會有遊戲內所使用的序號。

▲試聽影像

  店鋪特典的部分 有像是 A4 資料夾、壓克力鑰匙圈、徽章、L 判生寫真 等內容 圖繪尚未公開,此外 7 月 10 日台灣時間晚間 7 點將會公開「Colorful」的 MV 音樂影像,更多後續詳細內容請至《CUE!》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Colorful」MV 音樂影像

CUE! 03 Single
「Colorful/カレイドスコープ」(Double A-side)

發售日期:2020 年 8 月 26 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商品編號:PCCG-01915
商品價格:1,800 日圓 + 税

通常盤(CD only)
商品編號:PCCG-01916
商品價格:1,273 日圓 + 税

収録内容
1. Colorful
 作詞/作曲/編曲:渡辺拓也
2. 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作詞/作曲:shilo 編曲:伊藤 賢
3. Colorful(Flower ver.)
4. Colorful(Bird ver.)
5. Colorful(Wind ver.)
6. Colorful(Moon ver.)
7. Colorful(Instrumental)
8. カレイドスコープ(Instrumental)

[DVD]
「Colorful」Music Video・Making 影像收錄

【封入特典】
①角色卡片 1 張隨機封入(全 16 種)
※隨機含有 CAST 親筆簽名(數量限定)
②遊戲內道具禮物序號
禮物序號輸入只有初回限定盤>
・キャスティングシート×1枚
・ダルマーシカ(Colorful)【1】×1個
禮物序號輸入 2 回目 ~ 10 回目為止>
・ダルマーシカ(Colorful)【1】×1個


©Liber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ber Entertainment|CUE!|キュー|單曲|Colorful|カレイドスコープ|GNN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かなたの手裏剣
這是你新廚的東西嗎

07-06 23:48

霜夜♥ウタ⚾Umi推し⚽
不是 是本來就07-06 23:53
FuryThunder
限定盤跟通常盤是指買東西的我是盤子嗎?

07-07 12:58

DIVinE
何時出繁中 [e3]

07-07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耍廢 D7... 後一篇:石原夏織 第 2 張專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