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Neil Druckmann接受訪談,談《最後生還者 2》原版黑暗結局。

狠心先生 | 2020-07-22 19:45:37 | 巴幣 47 | 人氣 16837

  ※圖片來自巴哈姆特。

  ※本篇新聞將會有重度曝雷,尚未破關者三思。

  頑皮狗的創意總監Neil Druckmann與敘事主管Halley Gross近日接受國外電玩媒體Game Informer採訪時,透露了《最後生還者2》最初的結局,可以說與最終上市的結局有一定程度的落差,並且聊到了為何改動結局的原因。

  本作是以艾莉為主角前去尋找另一位主角艾比復仇,並且試著放下仇恨。遊戲中最後的結局為兩人自相殘殺,艾莉在最後一刻選擇放手。

  Halley表示加入遊戲製作時,遊戲的流程與最終上市版本大致相符相符,但最終結局卻始終反覆改寫,最後決定艾莉會親手殺死艾比,完成復仇;但製作到一半,隨即改變了想法,讓艾莉選擇放棄復仇。這代表了過去的艾莉還存在,即使她被復仇的情緒沖昏頭,但內心受到了喬爾的影響,還存在著人性。


  會有這樣的變化來自於團隊在討論殘疤教團中的列夫和葉拉的結局時,原先遊戲中每個重要腳色的生死都安排完畢,但團隊有人建議列夫應該活下來,Neil 則突然說艾莉不應該殺死艾比。Halley對這個建議感到震驚,因為她不知道原來討論還能改變決定好的結局。

  Neil進一步表示:「一開始感覺讓艾比活下來感覺不妥,但最終對角色來說更加誠實。我們想表達的主題有所改變,我們最優先考慮的是:『我們對遊戲內的角色是誠實的嗎?』有些我們想要表達的事,只有讓角色和劇情保持一致性,才會凸顯出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au
這傢伙怎麼還沒被解僱?
2020-07-27 13:43:21
MatinYui
頑皮狗今次終於玩完?
2020-07-28 14:05:18
bee po
感覺真三8突然變神作了呢
2020-07-29 10:16:58
狠心先生
真三8太誇張了啦,我覺得至今少有遊戲超越的地雷,
2020-07-29 10:19:05
亂風潮
用艾利的廣告,有一半時間都在艾比 這是詐騙。
個人是不在意 艾比 復仇的故事,類似故事可以太多。比如火螢首領的 關係人出來復仇 ?一路上被殺害的關係人也來復仇。
整路劇情都超級不符合人性,生存高手還無防備、湯米 硬拉出來復活 很多超傻眼, 為了塞而塞。
劇情刪掉不說,場景、美術 滿厲害。
2020-08-14 10:48:39
暗月
恭喜你讓神作變成一股充滿屎味的遊戲.......
2020-08-16 00:02: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