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情報-日本吉野家推出「堡可盛」第二彈,依舊不敵COVID-19帶來的影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7-28 21:24:46│巴幣:26│人氣:4158
吉野家與寶可夢的合作,只要點「堡可盛」第二彈商品,與第一彈一樣,將會獲得合作的寶可夢模型。


這次有著麻麻鰻魚王、鑽角犀獸、頓甲、呆火駝、烏鴉頭頭、超甲狂犀、河馬獸以上七種!

活動也是從7月23日~8月23日為期一個月,跟第一彈一樣選用名字都是有著「丼(ドンDON)」字寶可夢,只要點合作相關的丼飯就可以獲得一隻。
雖然有著活動的加持,但在COVID-19(又稱新冠肺炎、武漢肺炎、中國肺炎)影響下,2020年3月1日~至今,已經倒掉150間分店,至於其他店面的營收也不如以往,之後的經濟復甦,究竟能不能挽回呢。




筆者心得:哀,我們這邊何時才可以開間吉野家,都開一些台式的,吃起來很奇怪,就很不日式,吃過最強大的60元牛丼,肉飯洋蔥沒了...這到底哪裡來的勇氣稱它為牛丼,牛肉蓋飯我還能接受...還有上面炸物超多,然後也是很台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4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吉野家|丼飯|寶可夢|寶可盛|中國肺炎|武漢肺炎|營收|新冠肺炎

留言共 5 篇留言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一堆披著日式皮的台式菜,媽勒個逼

07-28 21:52

kw
@忍忍

07-29 10:00

孤寂的漫步者
前幾個月去的時候我點了但沒拿到耶...
店內也沒看到相關的廣告 不知道是不是部分店家才有?

07-31 10:07

正在長肝-影喵
7/23才開始,而且是日本限定喔07-31 10:23
正在長肝-影喵
如果說是第一彈,也是發完就沒有了喔07-31 10:24
孤寂的漫步者
原來如此 那有可能是發完了呢
雖然說沒有特別喜歡寶可夢就是了[e5]

不過我覺得日本的話...松屋和すき家的東西比較讚>< (台灣的話我不知道)
吉野家品項少了點 量也是[e17]



07-31 10:29

正在長肝-影喵
仔細想想我去日本吃好像也都那兩間,吉野家真的略少略少07-31 17:11
Maple
日本三家味道各有千秋
但台灣吉野家根本不能吃 在地劣化版

08-03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以壁畫風格描繪出來... 後一篇:情報-ONKYO B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