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LoveLive!》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釋出第二場專場演唱會主視覺圖 並發表諸多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8-11 21:14:17│巴幣:38│人氣:2973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於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iOS/Android)當中衍伸的團體「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官方在今(11)日進行的「Welcome! 栞子ちゃん 今日から一緒に生放送」當中,釋出了第二場專場演唱會主視覺圖 並發表諸多情報。


  即將在 9 月 12 日・13 日於日本「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以無觀眾付費直播的方式舉行的第二場專場演唱會「Brand New Story」&「Back to the TOKIMEKI」,在日前發表新成員「三船栞子」正式加入後,飾演 三船栞子 的 小泉萌香 將會出演本場演唱會,同時在物販商品方面也將會追加 三船栞子 的商品內容。


  預定 9 月 2 日發售的第三張專輯,其名稱正式公布為「Just Believe!!!」並公開封面圖繪,收錄曲除了早前每週公開的各成員 SOLO 歌曲,還將會收錄「TOKIMEKI Runners」10 名成員 Ver. 以及 10 名成員的演唱的標題曲「Just Believe!!!」,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 包含了《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AS 使用之序號號碼 以及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成員卡片(全 10 種當中隨機 1 張)。

▲第三張專輯「Just Believe!!!」封面圖繪

▲「Just Believe!!!」試聽影像

  預定 8 月 31 日發售的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特別號「LoveLive!Days 虹ヶ咲SPECIAL」封面以及 店鋪特典 公開,內容將會收錄 CAST 9 名新拍攝照片 & 長篇訪談、飾演 三船栞子 的 小泉萌香 訪談首次掲載等。

▲封面圖繪

▲特別付録 電視動畫 B2 海報

  每個月推出一個主題由粉絲們票選虹咲同好會各個成員們最符合印象的問卷投票活動 7 月份主題「如果有參加運動社團,成員們會是選手?還是經紀人?」最終結果,由 優木雪菜 獲得 選手 代表第一名、艾瑪・薇蒂 則是獲得 經紀人 代表第一名,同時 8 月份投票即刻開跑,主題為「如果要在萬聖節裝扮的話,成員們會是魔女?還是黑貓?」,期間內只可 投票 一次 時間至 8 月 16 日 23:59(日本時間)為止。

▲7 月份投票活動結果

▲8 月份投票活動主題

  此外在「Welcome! 栞子ちゃん 今日から一緒に生放送」當中最一開始播放的特別廣播劇已於 官方 YouTube 頻道 上載供粉絲們觀看。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官方網站、《LoveLive!》系列 官方推特 以及 官方 YouTube 頻道 來查看後續內容。


【相關連結】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9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Brand New Story|Back to the TOKIMEKI|三船栞子|小泉萌香|Just Believe!!!

留言共 7 篇留言

藤島咩咕的狗
阿霞好香
栞子好香
你好香

08-11 21:17

列車長屆不了水團的啦
果林好香
栞子好香
你好香

08-11 21:23

平戶櫂海
雪菜好香
栞子好香
你好香

08-11 22:12

巴哈邊緣人是我
直播到後面的時候あぐぽん一直拿那條蛇玩纏繞play

08-11 23:21

強壯貓貓
艾瑪和式造型好棒!!

08-12 21:37

曉月流星使
步夢好香
栞子好香
你好香

08-14 11:38

春と彩
雪菜好香
栞子好香
你好香

雪菜我婆

09-15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耍廢 D37 操你媽生命... 後一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