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盜賊之海》8月更新,準備在盜賊之海裡度過夏日時光吧

作者:TKYong│2020-08-20 10:30:19│巴幣:56│人氣:3835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8月更新的內容主要在於遊戲的優化和問題的修正。但...這個月將會有一系列活動可以讓海盜們去完成,並獲得金錢、造型、頭銜的獎勵。所有活動內容都可以至活動中心頁面查詢。海盜們,準備在美麗的盜賊之海裡度過美好的夏日時光了嗎?

●新限時活動:Summer of Sea of Thieves 盜賊之海夏日挑戰
這些金光閃閃的勇氣系列造型,喜歡的海盜別錯過了。
海盜們都可以在Sea of Thieves之夏的活動頁面,查詢如何解鎖獎勵和解鎖的目標。

●新定期活動:Wreck and Roll 變廢為寶
沉船裡找到的寶物會有加乘。另外獵人召喚公司,正等著海盜們帶美味的破船魚過去呢!

●下一次限時活動預告:Hunters of Deep
海盜們將有機會在下個月更新前,優先拿到未來會在海盜百貨上市的蒙面幽靈系列船造型。

這次8月更新帶來了限時活動和獲得金錢、造型、頭銜的機會,若有以上喜歡的造型或頭銜,就走過划過千萬別錯過了。海盜們準備出航吧!在盜賊之海的世界中,為這美好的夏日時光,寫下屬於你們的冒險故事吧!

《盜賊之海》8月更新日誌:
https://www.seaofthieves.com/zh-tw/release-notes
《盜賊之海》8月更新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8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比比
玩久挺膩的多半都是更新造型寵物船隻

08-20 16: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ang04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盜賊之海「Ashen W... 後一篇:盜賊之海8月更新日誌重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