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模型】Aniplex 限定《刀劍神域》WAHOO! 友紀 京友禪Ver. 預定 7 月發售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20-08-23 01:16:16 | 巴幣 36 | 人氣 4475

Aniplex 旗下模型製造公司 ANIPLEX⁺ 將在 23 日開始預約,出自人氣電視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WAHOO! 友紀 京友禪Ver.」1/7 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日本時間 2020 年 08 月 23 日(日)00:00 ~ 2020 年 11 月 01 日(日)24:00;商品發售日期:預定 2021 年 07 月。



【ANIPLEX+限定特典】:亞絲娜與有紀 京友禪ver. in 京都 使用A-1 Pictures公司所描繪的插畫掛畫附畫框。


以 紺野木綿季 的虛擬角色—「友紀」穿著京友禪為企劃主題。


現正熱播的Underworld篇突入展開令人興奮的刀劍神域世界

與先前販售的 亞絲娜 京友禪Ver.配對,將A-1 Pictures描繪的插圖做出模型立體化,實現兩人共同走訪京都以及身穿和服的模樣。
我們將在插圖裡京都的旅遊勝地「巽橋」上兩人的模樣把它立體化了。

透過京都和服批發商和京都公司的合作,將“真實的”京友禪與VR世界的亞絲娜放在一起具現化的實體模型,並以ANIPLEX⁺的日本原創商標「 WAHOO!」將其製作出來。


透過與京都和服批發商和京都公司的合作,將“真實的”京友禪與VR世界的友紀放在一起具現化的實體模型,並以ANIPLEX⁺的日本原創商標「 WAHOO!」將其製作出來。


友紀穿著和服露出充滿開朗的笑容,透過模型使其立體化呈現。

.和服的細節


.作為特色的透明闇精靈翅膀是另外安裝的,並沒有連接在華麗的和服身上


可以通過替換的零件享受到2種不同的服裝
敬請將這款充滿京都氣息並融合"和"的元素的友紀給帶回家欣賞吧!





. 商 品 名:WAHOO! 友紀 京友禪Ver.
. 作 品 名: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 製 造 商:chara-ani
. 價   格:15,800日圓(含稅)
. 規   格:ABS&PVC 塗裝製完成品‧附專用台座
. 比   例:1/7
. 尺   吋:全高約220mm(含台座)
. 原   型:ヲタクミト(knead)
. 製作 協力:chiaki(knead)
. 色   彩:namoji
. 協   力:株式会社アートスピリッツ
. 發 售 商:株式会社アニプレックス
. 發 售 日:預定2021年7月




相關商品:


©2017 川原 礫/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SAO-A Project

創作回應

紳士
可以脫嗎?
2020-08-26 12:18:15
adol
穿了就沒辦法脫~
2020-08-26 16:25:19
一劍封邪兵燹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0-08-26 22:31: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