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微軟宣佈以 75 億美元收購 Bethesda!旗下作品將加入 Xbox Game Pass

Trusty | 2020-09-21 22:06:46 | 巴幣 14 | 人氣 7753


  微軟剛剛宣佈收購了 Bethesda Softworks 的母公司 ZeniMax Media,這是一個震撼彈。Bethesda Softworks 旗下的所有工作室,如 Bethesda Game Studios、id Software、Arkane Studios 等,現在都歸微軟所有。這也意味著那些著名的 IP,如《上古卷軸》、《異塵餘生》、《毀滅戰士》、《雷神之鎚》、《邪靈入侵》、《冤罪殺機》、《Starfield》等,現在也由微軟擁有。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在 Xbox Wire 上表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們歡迎遊戲業中一些最有成就的工作室來到 Xbox。我們很高興地宣佈,微軟已經簽署了收購 Bethesda Softworks 母公司 ZeniMax Media 的合約」。在 Bethesda 的新聞稿中提到,微軟已經支付了高達 75 億美元的收購費。

  Xbox Wire 上還提到,微軟將新增 Bethesda 的著名作品到 Xbox Game Pass for console 和 PC 上。其中也包括目前由 Bethesda Game Studios 開發的遊戲《Starfield》。Spencer 還說,「最讓我興奮的事情之一是看到 Bethesda 未來遊戲的藍圖,有些已經公佈了,也還有許多未宣佈的作品,都將其來到 Xbox 主機和 PC 上」。也許《上古卷軸 VI》可能會是 Xbox 的獨佔作品,甚至可能會在發售當天加入 Xbox Game Pas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glutbear
抱歉了索尼⋯⋯
2020-09-23 13:34:36
這個時間點..?
2020-09-23 17:14:53
JayFon
不是騰訊買甚麼都好
2020-09-23 17:28:56
阿浱
微軟的錢超越 索尼
2020-09-23 21:51:55
Tyler
我電腦xgp 玩瘟疫和人龍會閃退 不知道Xbox版會不會
2020-09-24 11:11: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