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動畫《LoveLive!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釋出長版宣傳影像並決定舉行例行節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9-27 20:39:38│巴幣:50│人氣:4344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於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iOS/Android)當中衍伸的團體「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官方在今(27)日進行的「放送直前TOKIMEKI 特番~ススメ!ニジガク!~」當中釋出了動畫長版宣傳影像 並決定舉行例行直播與廣播節目。


  配合動畫的播出,決定自 2020 年 10 月 10 日開始每週六例行於  萬代頻道、LINE LIVE、YouTube Live 進行「最新話直前直播節目」,節目內 將會帶大家在最新話播出前一同來回顧動畫上一集的內容,主持的部分將要由飾演 高咲侑 的 矢野妃菜喜 擔任。


  同樣配合動畫的播出,決定自 2020 年 10 月 16 日開始每週五例行於  響ラジオステーション 進行「RADIOアニガサキ」,主持的部分將要由飾演 高咲侑 的 矢野妃菜喜 以及飾演 上原歩夢 的 大西亞玖璃 擔任。


  位於東京・台場一間充滿自由校風以及專攻多樣的人氣高中「虹咲學園」。被校園偶像的魅力感到心動不已的普通科 2 年級學生高咲侑,與青梅竹馬的上原歩夢一同去敲響了「校園偶像同好會」的門扉。有時作為對手、有時作為同伴,各自懷著自己的夢想日益精進活動著的成員們。「如果我能為那些追逐夢想的人加油應援的話……。」9 人與 1 人的少女們所紡織而出,首次的「大家一起實現的夢想」。傳達出去吧!心動不已――。現在再讓我們,去追逐夢想吧!


  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預定將於 2020 年 10 月 3 日開始於日本 TOKYO MX、サンテレビ、KBS 京都、BS11、テレビ愛知、靜岡朝日テレビ、テレビ北海道、TVQ北九州、網上萬代頻道、LINE LIVE、YouTube Live 以及海外各平台播出。

STAFF
原作:矢立肇
原案:公野櫻子
監督:河村智之
系列構成:田中仁
角色設計:橫田拓巳
動畫製作:SUNRISE

CAST
高咲侑:矢野妃菜喜
上原歩夢:大西亞玖璃
中須霞:相良茉優
櫻坂雫:前田佳織里
朝香果林:久保田未夢
宮下愛:村上奈津實
近江彼方:鬼頭明里
優木雪菜:楠木灯
艾瑪・薇蒂:指出毬亞
天王寺璃奈:田中千惠美

【相關連結】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0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GNN 新聞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阿瑋
動畫開播又要刷起來了,保底先三遍

09-27 20:49

蒼月
素顏璃奈可愛

09-27 21:05

畢竟是死忠的
看完psc4-1,再來看這個,真的是爽啊刺啊

09-27 21:11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9-28 17:22

終末大罪
我長得真可愛

09-28 19:29

0o煌o0
辣個女人終於露臉了

09-28 21:22

Viper
高咲侑大好

09-28 23:45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中須 霞、
櫻坂 雫、
艾瑪·薇蒂
是不是Apours的學姐,因為在《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的N卡裡她們就出現了。

09-28 23:49


朝香果林(CV.久保田未夢)之前有在星光樂園配北條 蘇菲,而且也是唱酷酷的歌。

09-28 23:49

deouglas
我看起來好婆喔

09-29 09:49

雨晰
全婆[e5]

09-29 18:28

兩津勘吉
Tuesday555
是近江彼方、櫻坂雫、艾瑪這三人自SIF中舉辦的轉學生投票獲選才加入的

10-02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おわがりよ... 後一篇:很急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