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遊戲原聲帶將於 12 月 2 日推出!

Trusty | 2020-09-26 22:45:55 | 巴幣 16 | 人氣 3527


  光榮特庫摩宣佈將於 12 月 2 日推出《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遊戲原聲帶,價格為 3520 日元(含稅),並公開了試聽動畫。此外,Gust Shop 的限定特裝版於今天 9 月 26 日開放預購。


  本專輯收錄了《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中使用的 60 首樂曲,除了完全收錄遊戲中的 BGM 外,還收錄了 Clammbon(クラムボン)演唱的主題曲「Somewhen, Somewhere…」。封入特典有可以下載樂譜集「おとのはのしらべ 20」的序號,以及封面插圖由擔任角色設計的 Toridamono 所繪製的特製外盒。

▲ 專輯封面

特製外盒

樂譜集

  此外,《鍊金工房》系列的首個高解析度音源將於日後在 iTunes Store、mora、e-onkyo、RecoChoku 等網站上推出。

  光榮特庫摩的角色扮演遊戲《萊莎的鍊金工房 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將於 2020 年 12 月 3 日在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Nintendo Switch 上發售,並於預定於 2021 年 1 月在 Steam 上發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翔哥
買爆
2020-09-29 19:00: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