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釋出一系列單曲與演唱會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10-09 23:24:23│巴幣:32│人氣:3075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策畫的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官方在近日 10 月 7 日、10 月 8 日・9 日舉辦的『Morfonica 1st Live「Cantabile」』以及『BanG Dream! 8th☆LIVE「Breakthrough!」』當中,釋出了一系列單曲與演唱會情報。

Morfonica 1st Live「Cantabile」

▲BanG Dream! 8th☆LIVE「Breakthrough!」

  • 單曲方面

  Morfonica 2nd Single「ブルームブルーム」決定將於 2021 年 1 月 13 日(三)發售決定,分為含有 Blu-ray 的生産限定盤 以及 通常盤 兩種版本,CD 的部分收錄「ブルームブルーム」、「flame of hope」兩首歌曲,Blu-ray 的部分收錄 迷你動畫「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14〜#26 以及「ブルームブルーム」抒情影像,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 角色原創卡片 為(全五種隨機獲得一張),法人別特典 目前則尚未公開。


  Poppin'Party 16th Single 決定將於 2021 年 1 月 6 日(三)發售決定,分為含有 Blu-ray 的生産限定盤 以及 通常盤 兩種版本,目前單曲的標題以及收錄歌曲尚未公開,在 Blu-ray 的部分收錄 迷你動畫「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1〜#13 以及 標題曲抒情影像,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 角色原創卡片 為(全五種隨機獲得一張),法人別特典 同樣尚未公開。


  Roselia 11th Single「ZEAL of proud」決定將於 2021 年 1 月 20 日(三)發售決定,分為含有 Blu-ray 的生産限定盤 以及 通常盤 兩種版本,CD 的部分收錄「ZEAL of proud」、「Blessing Chord」兩首歌曲,Blu-ray 的部分收錄 2020 年 2 月於日本『森総合スポーツプラザ』舉辦的 Roselia 單獨演唱會「Rausch」影像,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 角色原創卡片 為(全五種隨機獲得一張),法人別特典 目前則尚未公開。

  RAISE A SUILEN 6th Single 決定將於 2021 年 1 月 27 日(三)發售決定,分為含有 Blu-ray 的生産限定盤 以及 通常盤 兩種版本,目前單曲的標題以及收錄歌曲尚未公開,在 Blu-ray 的部分收錄 於智慧型手機遊戲《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中所配信之「!NVADE SHOW!」的音樂影像 以及 2020 年 2 月於日本『静岡エコパアリーナ』舉辦的「Craziness」影像,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 角色原創卡片 為(全五種隨機獲得一張),法人別特典 同樣尚未公開。



  同時將舉行 2021 年1 月發售單曲 4 張連動購入活動,連動購買上述四張單曲即可獲得收錄「動畫 × CAST 特別編集 PV」的特典 Blu-ray 影像。


  • 演唱會方面

  Poppin'Party 與 Morfonica 的共同演唱會『Poppin'Party×Morfonica Friendship LIVE「Astral Harmony」』決定將在 2021 年 2 月 23 日於日本 「横浜アリーナ」舉辦決定,11 月發售的『月刊 Bushiroad 』當中將會封入 門票最速優先申請券。


  • 其他方面

  10 月 7 日舉辦的 Morfonica 1st Live「Cantabile」,當中首次演唱披露的翻唱歌曲「Nevereverland」,在 7 日演唱會結束當日已正式追加進慧型手機遊戲《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中。


  Poppin'Party 的冠名節目『ぽぴばん!~ぽぴぱのばんぐみ~』決定將於 官方 YouTube 頻道「バンドリちゃんねる☆」正式展開,詳細內容會在日後來公開。


  最後,10 月 7 日、10 月 8 日・9 日這三天舉辦的『Morfonica 1st Live「Cantabile」』以及『BanG Dream! 8th☆LIVE「Breakthrough!」』的演唱會特別配信決定,詳細內容會在日後來告知。


  更多詳細請至《BanG Dream!》詳細請至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相關連結】

©BanG Dream! Project ©Craft Egg In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3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ushiroad|BanG Dream!|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Morfonica|PoppinParty|Roselia|RAISE A SUILEN|GNN 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好聽的歌 很期待的CD.

10-12 18:17


偶大萬歲,過氣bg給我下去

10-13 12:51

ポピパン
好期待PPP跟M團的LIVE阿

10-17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D4DJ Firs... 後一篇:這個血小板我不要了.j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