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最後一戰》電視影集更換 Cortana 的女演員為遊戲原本的配音演員

Trusty | 2020-11-12 17:02:28 | 巴幣 126 | 人氣 4747


  IGN 獨家透露,Showtime 的《最後一戰》電視影集更換了 Cortana 的女演員,改由 Jen Taylor 來飾演這個角色。只要你有玩過《最後一戰》系列的遊戲,那多少都會認識她。

  Cortana 是在整個遊戲系列中協助士官長的 AI,原本計畫由 Natascha McElhone 在電視影集中飾演 Cortana,並同時飾演 Cortana 的創造者 Catherine Halsey 博士。

  但由於 COVID-19 疫情造成的排程困難,使 McElhone 無法再兼顧雙重角色的飾演,但她將繼續擔任 Halsey 的角色。

▲ Cortana 和 Jen Taylor

  Jen Taylor 再次飾演了她在《最後一戰:戰鬥進化》、《最後一戰 2》、《最後一戰 3》、《最後一戰:瑞曲之戰》、《最後一戰 4》、《最後一戰 5:守護者》中扮演的角色,以及微軟在 Windows 裝置上的虛擬助手。Taylor 也曾在遊戲系列中扮演過 Catherine Halsey,但在電視影集中就不是這樣了。目前還不清楚 Taylor 是否會親自出演這個角色,或者將她的演出以一個完整的 CGI 角色呈現。

  Taylor 將加入飾演士官長的 Pablo Schreiber,Danny Sapani 和 Olive Gray 飾演 Jacob 和 Miranda Keyes,Bokeem Woodbine 飾演 Soren-066,Shabana Azmi 飾演 Admiral Margaret Parangosky。Bentley Kalu、Natasha Culzac 和 Kate Kennedy 三個飾演新的超級戰士角色。

  Showtime 的電視影集正在與遊戲開發商 343 Industries 和 Steven Spielberg 的 Amblin Entertainment 合作製作,並由《浴血黑幫》與《黑鏡》導演 Otto Bathurst 擔任導演兼執行製作人,Showtime 的《最後一戰》電視影集第一季共 9 集。

  目前還不清楚電視影集的劇情將以什麼為中心,但 Showtime 解釋說,它將戲劇化一場 26 世紀人類與星盟的史詩性戰爭。《最後一戰》電視影集將以動作、冒險和對未來的豐富想像編織深深吸引人的個人故事。

  與遊戲作品最大的不同可能是會看到士官長的臉,但這一點仍然沒有得到證實。但在幕後,我們已經看過 Schreiber 穿著象徵性的護甲了,並且可以跟大家說它看起來很棒。

  現在主要的演員都已經就緒,至於何時才能真正看到這部影集,仍然無法得知。



◇ 按讚追蹤 FB 粉專:ReMind (Halo Community)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射了又射
還以為貞子新片
2020-11-12 17:12:38
醜人多作怪
希望別搞砸
2020-11-12 17:27:18
闌尾
看了下演員名單
起司艦長和米蘭達都是黑人……
2020-11-12 18:23:25
涼二
不知為啥看到這種換演員的新聞,還沒看到內容,我腦袋就自動飄出被政治正確了嗎?該不會又是黑人吧?
2020-11-13 01:28:27
♋ 幽默紳士♋
正妹
2020-11-13 01:48: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