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開箱】「QQ熊睡衣的MIKU登場! 」 TAITO 景品 初音未來MIKU 居家服 Ver.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 2020-12-03 03:52:39 | 巴幣 1398 | 人氣 1976

大家好,我是瑞醬
今天要來開箱的作品是 VOCALOID MIKU 初音未來 居家服 Ver.


✿人物簡介

(上圖為豆の素創作的初音未來 V4 中文版形象)

初音未來(日語:初音はつね ミク,平文式羅馬字:Hatsune MikuCrypton Future Media株式會社企劃·開發·販售的,基於Yamaha的VOCALOID歌聲合成引擎/Crypton自主研發的歌聲合成引擎所製作的聲音庫軟體及其擬人形象。

- (引自萌娘百科)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TAITO 景品 VOCALOID MIKU 初音未來 居家服 Ver.
作品名稱
VOCALOID
製作
TAITO
發售日期
2020/11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全高:約18CM


✿外箱



外箱整體pink pink的,頂端logo標甚至還有蝴蝶結,這我當然.. 買買買


內盒沒有編號


✿內容物



內容物有:
1.本體
2.兩支蔥,馬尾
3.底座


✿整體






✿面相頭髮




三面相都沒有問題就是沒有崩   
面容眼睛炯炯有神,臉上還有Q版腮紅,十分可愛。


雙馬尾的部分有點難裝,大家要小心。馬尾我沒有完全裝死,所以會看到一點縫隙。


頭上的髮帶顏色超可愛的啦 而且還有點點!! (少女心大噴發中)


頭髮末端一樣採用透明的漸層處理方法,也可以說是TAITO的特色了www


✿身體


身上睡衣是由一件細肩帶小可愛加上QQ熊軟綿綿連帽外套組成。
從細肩帶的紅色點點,蝴蝶結,連帽外套的QQ材質,粉白相間,都表達出少女的可愛感!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手指甲竟然是選擇藍綠色指甲油!!!! (幾乎在公仔裏面是非常少看到的,因為塗不好,用色不對就會非常醜,甚至拉低質感。)


兩手都是藍綠色指甲油。


練帽外套睡衣穿得較寬鬆,所以背面可以看到細肩帶,可愛中又帶點性感


頭髮後的髮帶沒有疏忽,點點真的可愛爆表


褲子兩旁也有蝴蝶結。



泡泡襪子跟身上的服裝一樣都是QQ熊材質,腳掌下面有塑膠樁,是已經黏死了。



底座是透明粉印上蝴蝶結,雖然一樣是塑膠底座,可是整體非常可愛


✿紳士角度


完全看不出來初音這麼有料


側乳也太香惹吧








✿隨拍分享










✿與外盒隨拍



✿心得

這款初音當初最吸引我的就是眼神的部份,非常有神。當初看到有人放上實體照以後,很多人都略感失望,因為眼神和官圖有落差。
不過今天開箱完我發現眼神的部分我很滿意,有差別的地方是實體比較銳利一些,官圖的眼神感覺起來是無辜大眼可愛。

整體塗裝以景品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暇疵,整體粉粉的真的可愛到爆炸,非常建議大家入手一隻,之後還會有兩隻異色版大家也可以多多關注哦:>

謝謝觀賞,你/妳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Moko
這次背景很搭耶 蠻好看的 感覺有挑過
2020-12-04 22:57:58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我有挑過 ! (得意搖尾巴中(๑• ω •๑) 咦咦咦難道之前不好看嗎˃̣̣̥᷄⌓˂̣̣̥᷅
2020-12-04 23:03:15
Moko
之前都100分這次130的意思啦~ 真的搭得很好 [e19]
2020-12-04 23:20:15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v- (還好moko很會講話) 謝謝你(˶‾᷄ ⁻̫ ‾᷅˵) 開心開心~ ~
2020-12-04 23:25:37
zatanagh
當初看到這尊覺得像一層層的馬卡龍 想吃
2020-12-06 10:50:12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噗,你這樣講我也會開始把miku看成馬卡龍了www
2020-12-06 13:05:46
(๑˘• ¸•)˘{鳴aiRN7⁆
之前都沒去想,為什麼初音會有蔥這代表, XDD 直到看了這篇的景品內容物敘述。
2020-12-16 02:33:11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簡單來說因為初音有一首翻唱歌曲是甩蔥歌w
2020-12-16 02:39:34
(๑˘• ¸•)˘{鳴aiRN7⁆
倒是,那更喜歡的鏡音雙子的鈴,就有看到被代表壓路機由來的 http://nico.ms/sm1667273 影片, XDD 應該就是由初音講出來的那個影片了的樣子。
2020-12-16 02:39:46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甩蔥歌真的很有魔性xdd 鏡音鈴音我比較還好-v- 喜歡初音跟巡音女王~ ❤
2020-12-16 02:42: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