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動畫《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釋出主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與角色名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12-28 17:38:15│巴幣:44│人氣:6287
  由 ケンノジ 所創作、松うに 擔任作畫,並宣布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官方在今(28)日釋出了動畫主視覺圖、主要製作團隊與角色名單。


  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將由 佐藤まさふみ 擔任監督、金杉弘子 擔任 腳本・系列構成、住本悦子 擔任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田尻健一 擔任 美術監督、ムクオスタジオ 擔任 美術設定、中野倫明 擔任 色彩設計、田沢二郎 擔任 攝影監督、新見元希 擔任編輯、納谷僚介 擔任 音響監督、菊谷知樹 擔任音樂、Lantis 擔任 音樂製作、スタジオマウス 擔任 音響製作、冬寂 擔任 製作人、EMT Squared 則是負責動畫的製作。


  主要角色名單的部分,將由 福島潤 飾演 桐尾礼治、松田利冴 飾演 ノエラ、熊田茜音 飾演 ミナ、松田颯水 飾演 エレイン、東内マリ子 飾演 アナベル、内村史子 則是飾演 ガロウ・エジル。

▲桐尾礼治(CV.福島潤)

▲ノエラ(CV.松田利冴)

▲ミナ(CV.熊田茜音)

▲エレイン(CV.松田颯水)

▲アナベル(CV.東内マリ子)

▲ガロウ・エジル(CV.内村史子)

  某日卑微的社畜禮治回過神來時發覺自己已經到了異世界!?雖然禮治沒有戰鬥技能只有「創藥」技能但他製作的回復藥瞬間成為人氣商品而大賣甚至賺到了開藥品店的錢!禮治在這家店裡利用自己的技能一邊實現委託人的依賴一邊享受悠哉的生活!

  動畫《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預定將在 2021 年夏季於日本 TOKOY MX TV、BS11播出。

STAFF
原作:「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監督:佐藤まさふみ
腳本・系列構成:金杉弘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住本悦子
美術監督:田尻健一
美術設定:ムクオスタジオ
色彩設計:中野倫明
撮影監督:田沢二郎
編集:新見元希
音響監督:納谷僚介
音樂:菊谷知樹
音樂制作:Lantis
音響制作:スタジオマウス
動畫制作:EMT Squared
製作人:冬寂
製作:チート薬師製作委員会

CAST
桐尾礼治:福島潤
ノエラ:松田利冴
ミナ:熊田茜音
エレイン:松田颯水
アナベル:東内マリ子
ガロウ・エジル:内村史子

© ケンノジ/一二三書房,チート薬師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6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ケンノジ|松うに|開掛藥師的異世界悠閒生活|電視動畫|佐藤まさふみ|金杉弘子|住本悦子|Lantis|EMT Squared|GNN 新聞

留言共 6 篇留言

にも準
好多新人@@

12-28 17:50

咲死朕了
好久沒見松田姊妹一起上

12-30 10:46

桜餅
松田姐妹又同台啦!

12-30 11:27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12-30 11:53

小熊豆豆
期待!![e34]
為大家送上一個白狼賣藥女孩。(看板狼)[e35]

12-31 12:00

奶茶甜點
人設還挺好看的

01-02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進擊的巨人 The... 後一篇:聲優歌手・斉藤朱夏 宣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