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試玩】升等就送VIP的佛心遊戲《獵殺女神》

落葉歸根 | 2020-12-30 15:52:33 | 巴幣 2 | 人氣 1923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來試玩的是《獵殺女神》,這款畫風相當不錯,遊戲內容也相當豐富,就來看看遊戲內容吧。
 
 
  遊戲目前開放了四個職業,分別是龍戰士、元素使、獵魂者、鬼殺姬,這四個職業各具不同的特色跟玩法。
  手持兩把刀鋒的龍戰士正是為戰而存在,全身上下每一處都是利器,可以吸收敵人的攻擊,亦能將傷害給反彈回去,又是擁有瞬間恢復生命的手段,可謂是越戰越強。
 
 
  能夠操控元素攻擊的元素使,每一招技能都能造成大範圍傷害,在戰場中就是一台移動式砲台,走到哪轟到哪,擊殺千萬敵人不過是彈指之間。
 
 
  手持雙刃匕首的獵魂者是一名鬼魅殺手,擁有非常快的攻擊速度跟超高的閃避率,利用超高的機動性穿梭在敵陣之中,將敵人玩弄於掌心。
 
 
  手持大刀的鬼殺姬猶如戰神一般,擁有非常高的攻擊跟較高的生命值,可以開啟護盾跟快速恢復生命,在敵陣中用強韌的體魄硬生生殺出一條血路。
 
 
  現在大家工作都非常忙,下了班只想休息,連玩個遊戲都覺得很麻煩,而這款遊戲非常適合工作忙碌之餘,偷閒的時候玩一下,因為遊戲有全自動跑任務的功能,只要放著不動人物就會自動去跑主線拿獎勵,完全不需要你花時間,就算上班的時候也能放著給他跑任務升級,相當的佛心。
 
 
  遊戲升級速度非常的快速,不光是可以自動跑任務,遊戲中滿滿的副本跟任務可以挑戰,每一個給的經驗獎勵都非常豐富,想要升等不用辛苦掛網,只要打開副本進去打一下,出來又是一條好漢了。
 
 
  邊緣人玩遊戲沒有朋友也沒關係,遊戲中還有各種可愛或帥氣的寵物守護著你,每一隻寵物都有他獨特的技能跟屬性能力,並不會說精良的就一定比稀有的差,或是一定要史詩的才好用,像我這隻靈貓就可以冰凍敵人。
 
 
  持神兵掌天下,要成為一名強者除了本身的能力提升之外,一把神兵利器更是可以大幅強化實力,遊戲中的神兵系統正是如此,挑戰傳承之後解鎖神兵,裝備器靈就能徹底掌握神兵,獲得神兵所擁有的強大技能。
 
 
  遊戲每當達到一個階段就能進行轉職,進而變成更強大的職業,龍戰士、一轉龍魂刀鋒、二轉熾熱龍刃、三轉龍城之主,轉職除了會獲得更帥氣的外觀,還會解鎖更多的技能獲得更強的力量。
 
 
  以往我們玩這種遊戲,想要成為VIP都需要自己儲值才行,但這款遊戲非常的佛心,不用儲值也能成為VIP,只要跟著遊戲的任務進行,就會慢慢提升VIP等級,可以拿到越多的特權跟獎勵。
 
 
  目前試玩下來,對於遊戲的評價就是佛心,自動跑任務省下很多時間,可以邊玩遊戲邊做其他事情,另外免費提升VIP等級也是相當佛的,不用儲值也能體驗到VIP的生活,對於喜歡這種爽快升等打架遊戲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這款《獵殺女神》。

創作回應

神武凰龍
這次N年前的遊戲吧 還有FB的廣告都是唬爛 說甚麼VIP666送甚麼 結果送綁金元寶50 根本唬爛
2021-01-04 22:40:05
落葉歸根
不知道欸,現在任何FB廣告不是都假的嗎? 哪一款有用真畫面了XD 看看就算
2021-01-04 23:42: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