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夢夢畢業紀念冊》確定再版,今日中午12:00起網路預購

ڰ☸金蘋果♥〞 | 2020-12-31 11:46:47 | 巴幣 12 | 人氣 3926

日前尖端出版社宣布,《夢夢少女漫畫》確定停刊,並舉辦了畢業回顧展,讓讀者們與本土漫畫家們一同為「夢夢」畫下在台灣 17 年的句點。

林亭葳老師與讀者合影

無論是網路上依依不捨的留言、官網限定商品迅速搶購一空、現場的高人氣,都讓主辦單位感受到讀者們的熱情,為了回饋讀者們對《夢夢少女漫畫》的支持,主辦單位在連日的討論與各方評估後,爭取到紀念冊的再版預購,希望讓所有人都可以擁有最後的美好回憶,也希望這幾天至官方臉書留言想買的讀者,可以真的把畢業冊帶回家。


時間:12/31,中午12:00起網路預購
販售處:尖端官網
預計出貨時間:2/1開始陸續出貨

特別注意:
本書為活動限定商品,下單後不可退訂或退貨。也請不要將其他商品加入訂單一併結帳以免延遲配送。
▲畢業展現場的《夢夢畢業紀念冊》展期間已完售,請欲購入的朋友直接於網路頁面預購。
▲預購前請務必閱讀之注意事項(一定要看唷‼)
1.此商品為預約生產,下單後須完成付款訂單才會成立且不可取消或事後退貨。
2.訂單內請勿訂購其他商品以免耽誤配送時間。
3.預購訂單一律先付款,無法選擇超商取貨付款方式;付款方式包含ATM付款(24小時內付款)、線上刷卡(3小時內付款)、與ibon代碼繳款(24小時內付款) ;收到商品之前請保留好付款憑證以免日後產生爭議。
4.配送方式可選擇國內宅配、7-11取貨不付款、海外配送;單筆訂單因有物流重量限制限購10本。
5.2/1起陸續開始配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