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愛★Chu》動畫公開第三支宣傳影片

作者:楓月│2021-01-05 21:44:53│巴幣:6│人氣:4944
  由日本遊戲廠商 Liber Entertainment Inc. 所推出的女性向手機遊戲《愛★Chu(アイ★チュウ)》宣布將推出動畫作品,官方近日公開第三支宣傳影片,預計2021年1月6日開播。
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偶像,而進入Étoile vie School的I★CHU們。
但他們剛剛入學,就因為熊校長的一句話,而從起點開始就前途多難…!?
朝向各自的目標努力的愛★Chu們,通過偶像活動逐漸開始思考。
偶像究竟是什麼…?

為了尋找答案而奮鬥的愛★Chu們,將他們那閃耀的瞬間截取下來的
青春故事現在開始——!

STAFF
原作:I★CHU PROJECT(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監督:難波日登志
系列構成:成田良美
角色設計:大沢美奈
色彩設計:岩沢れい子
音響制作:HALF H・P STUDIO
音楽:出羽良彰
制作:Lay-duce
製作:エルドール広報課

CAST
愛童星夜:KENN
湊奏多:井口祐一
御剣晃:豊永利行
枢木皐月:森久保祥太郎
枢木睦月:近藤隆
ノア:花江夏樹
レオン:増田俊樹
黎朝陽:榎木淳弥
ラビ:中西尚也
リュカ:梅原裕一郎
日下部虎彦:生田鷹司
桃井恭介:花倉洸幸
鳶倉アキヲ:田丸篤志
海部子規:谷地克文
折原輝:松岡禎丞
若王子楽:平川大輔
華房心:村瀬歩
神楽坂ルナ:天﨑滉平
及川桃助:山本和臣
轟一誠:前野智昭
赤羽根双海:内田雄馬
三千院鷹通:白井悠介
エヴァ・アームストロング:下野紘
山野辺澪:柿原徹也
十文字蛮:下妻由幸
竜胆椿:小野友樹
朴木十夜:峰岸佳
斑尾巽:斉藤壮馬
杜若葵:木村良平
朝比奈柚希(プロデューサー):豊口めぐみ
クマ校長:大塚明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4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神空幻
封面的這個角色讓我把褲子脫到一半,突然想起這作品只有男的

01-06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細胞》第二季動畫釋... 後一篇:《五等分的新娘∬》動畫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