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水晶編年史》首張鋼琴編曲專輯將於 2021 年 4 月 7 日發售!

Trusty | 2021-01-27 00:34:26 | 巴幣 18 | 人氣 4569


  SQUARE ENIX 宣佈,《Final Fantasy 水晶編年史》的鋼琴編曲專輯「Piano Collections 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將於 2021 年 4 月 7 日(三)發售,價格為 3300 日元(含稅)。


  《Final Fantasy 水晶編年史》自 2003 年發售以來,憑藉牧歌般的世界觀和民族風格的音樂而廣受歡迎,粉絲們期待已久的首張編曲專輯決定將於 2021 年 4 月 7 日發售。

  本專輯以 SQUARE ENIX MUSIC 唱片公司的經典編曲系列「Piano Collections」發行。編曲和演奏將由本作的作曲家谷岡久美負責。除了主題曲「カゼノネ」、「星月夜」,以及作品中屈指可數的人氣迷宮 BGM「旅立ち」等之外,還將為大家呈現以連彈演奏的 BOSS 戰鬥曲等陣容。

  此外,封面插圖是由負責本作角色設計的板鼻利幸繪製的。描繪了故鄉熱烈地迎接外出旅行的主角們。同時公開了可以欣賞錄音現場和部分演奏的 PV,可以欣賞到維歐.魯水門 BGM「約束のうるおい」、與鋼琴家・森下唯的連彈演奏的樣子等。

  本專輯從今天起可在 SQUARE ENIX e-STORE 和日本全國的其他商店預訂。


收錄曲

◇ カゼノネ
◇ はじまりの村
◇ 旅立ち
◇ 憂いの闇の中で
◇ 約束のうるおい
◇ 怪物の輪舞~ロンド~
◇ 星月夜
其他

※ 預定全 10 曲(樂曲順序未定)

特典情報

SQUARE ENIX e-STORE 購入特典

◇ 【數位特典】「閉じられた物語 〜2003 Roba ver.〜」MP3 下載音源

  在 2022 年 3 月 6 日之前於 SQUARE ENIX-STORE 購買可獲得期間限定的下載音源,這是本作的演奏者 ROBA Music Theatre 所珍藏的鲁特琴獨奏版本。(2003 年收錄)

※ 兌換數位特典需連接網路。
※ 該數位特典可能會在日後販售。

◇ 使用封面圖片的記事本

Amazon.co.jp 原創特典

◇ Mega 封面

一般通路 購入特典

◇ 使用封面圖片的記事本

※ 與 SQUARE ENIX e-STORE 相同。
※ 特典數量有限。
※ 內容和規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商品概要

◇ 產品名稱:Piano Collections 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
◇ 發售日期:2021 年 4 月 7 日(三)
◇ 產品編號:SQEX-10854
◇ 價格:3300 日元(不含稅)
◇ 規格:CD 1 枚



◇ 按讚追蹤 FB 粉專: Atomu アトム
◇ 更多資訊:Final Fantasy 系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KULESU
只能說有信仰的才買的下手
2021-01-27 18:50:26
御風
你有信仰嗎?
2021-01-28 14:26: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