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熱帶口紅!光之美少女》相關情報公開

作者:曉之闇│2021-01-29 05:51:29│巴幣:18│人氣:2412

《熱帶口紅!光之美少女》是光之美少女系列第18作,官方近日也陸續公開了視覺圖、製作組、聲優……等相關情報。

夏海まなつ/キュアサマー(CV: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涼村さんご/キュアコーラル(CV:花守ゆみり)

一之瀨みのり/キュアパパイヤ(CV:石川由依)

滝沢あすか/キュアフラミンゴ(CV:瀬戸麻沙美)

海底的延緩魔女襲擊人魚之國「大海洋」,將眾人的幹勁力量都奪走了。同時派出召使追捕,前往地面求援的人魚少女-蘿拉。於是四名少女變身成傳說的戰士「光之美少女」,在蘿拉的輔佐下挺身而戰。

ローラ(CV:日高里菜)

くるるん(CV:田中あいみ)

聲優方面,有ファイルーズあい花守ゆみり石川由依...等陣容,並找來負責過《Free!》《青春豬頭少年》《櫻花任務》的橫谷昌宏擔任劇本統籌,本作預定2021 年 2 月 28 日開播,有興趣的可至官網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STAFF
原作:東堂いづみ
プロデューサー:田中昂、村瀬亜季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中谷友紀子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土田豊
シリーズ構成:横谷昌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5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1-29 11:58

曉之闇
OP是Machico ED是吉武千颯01-29 14:01
祈願慧泉真君
第一次主色不是桃系了,但白系也算主角用色,算是一種轉換(?

01-30 11:28

諾櫻
這次的主角是彩色的

02-01 17:07

阿德
口紅變身

02-02 14:56

百花文
閉嘴 讓我成為光之美少女

02-04 01:04

Ho
珍珠之少女?

03-30 1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5383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漫改劇《如果30歲還... 後一篇:舞台劇《演劇偶像 th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部落格,主打美食跟旅遊~有興趣可以瞧瞧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