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hololive 九週連續原創歌曲發售企劃釋出第六彈『Suspect』封面圖繪與音樂影像

霜夜♥ウタ⚾Umi推し⚽ | 2021-01-26 11:44:37 | 巴幣 1006 | 人氣 1972

  日本娛樂公司 COVER 所成立的虛擬 Youtuber(Vtuber)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預定九週連續發售的原創歌曲,官方在今(26)日釋出第六彈『Suspect』封面圖繪與音樂影像。


  於 2020 年 12 月 21 日發表的「週連續原創歌曲發售」,是為了以預定 2021 年 2 月 17 日(三)於日本 東京ガーデンシアター 舉辦的 hololive 首次的全曲原創歌曲演唱會「hololive IDOL PROJECT 1st Live.『Bloom,』」,由「hololive IDOL PROJECT」執手的歌曲連續發售企劃。


  作為第六彈,公開了由 蘿蔔子、亞綺・羅森塔爾 以及 百鬼綾目 演唱的『Suspect』,作詞・作曲 以及 編曲 方面請到了 Kyota. 來擔任。


  九週連續原創歌曲發售第六彈『Suspect』預定 2021 年 1 月 28 日展開數位配信,更多後續及詳細情報還請至 hololive production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hololive 九週連續原創歌曲 第六彈『Suspect

配信日期:2021 年 1 月 28 日
販售形式:數位販售

作詞:Kyota.
作曲:Kyota.
編曲:Kyota.
演唱:hololive IDOL PROJECT
演唱成員:蘿蔔子(ロボ子さん)
     亞綺・羅森塔爾(アキ・ローゼンタール)
     百鬼綾目(百鬼あやめ)

【相關連結】

©2017-2020 cover corp

創作回應

阿德
讚+1
2021-02-02 14:57: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