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更新 5.5「黎明的死鬥」相關情報公開

Trusty | 2021-02-07 17:23:02 | 巴幣 130 | 人氣 9630


  SQUARE ENIX 宣布將於 4 月 13 日推出 MMORPG《Final Fantasy XIV》更新 5.5「黎明的死鬥」的 Part1。而 Part2 預計在 5 月下旬實裝。


  在「Final Fantasy XIV 新情報發表會」之後,將地點轉移到總公司會議室進行的「第 62 回 FFXIV Producer Letter LIVE」,並發表了更新 5.5 的陣容。介紹了與最新資料片《曉月的終焉》相關的主要故事截圖,以及新的副本迷宫「黃金平原 帕戈爾贊(黄金平原 パガルザン)」等。



▲ 主要故事
▲ 黃金平原 帕戈爾贊

「維爾利特戰役」完結篇和「鑽石武器」登場

  描繪與加雷馬帝國戰鬥的「維爾利特戰役(ウェルリト戦役)」將在這個更新中迎來完結。這次「鑽石武器(ダイヤモンドウェポン)」阻擋在了光之戰士們的面前。「鑽石武器破壞作戰」和「極鑽石武器破壞作戰」也同時登場。


「YoRHa: Dark Apocalypse」第 3 彈

  與《尼爾:自動人形》合作的「YoRHa: Dark Apocalypse」第 3 彈將登場。這次只公開了標題中的「ノ」字,僅以「○○ノ○○○○○○」呈現標題。照往常來看,這次是完結篇,但只有說是第 3 彈,也許故事還會繼續下去。另外,在完成迷宮後,還是可以接與故事相關的任務。


PvP、PvE 的戰鬥平衡調整

  這次也要進行戰鬥平衡的調整。另外,也公開了一部分在更新 5.5 中追加的 PvP 新報酬裝備設計。

PvP 報酬裝備

「Save the Queen」的新區域 「沙特諾爾高原」

  首先發表了關於「Save the Queen」在更新 5.4 中實裝的內容,為了解決目前攻城戰難以聚集到人的問題,大幅提高攻城戰的報酬調整。這會在更新 5.5 之前盡可能早地實裝。另外,更新 5.5 中追加了新的區域「沙特諾爾高原(ザトゥノル高原)」。



其他更新

  其他的更新如下。另外,本來應該在這個更新中追加的新內容「絕·龍詩戰爭」,由於武漢肺炎(COVID-19)的影響而被延期到了新資料片《曉月的終焉》發售後的更新 6.1。

討滅戰完成報酬的坐騎





  其他更多關於《Final Fantasy》系列的遊戲資訊請見連結內。


◇ 按讚追蹤 FB 粉專: Atomu アトム
◇ 更多資訊:Final Fantasy 系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最期待音樂了
2021-02-09 08:53: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