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巫師之昆特牌》情人節活動盛大展開!用巧克力來換取精美裝飾品吧!

我家JOJO超可愛 | 2021-02-11 21:59:35 | 巴幣 2006 | 人氣 3202

  你是否早已對一成不變的大紅大金的過年花樣感到膩了?是否早已對四處飛散的鞭炮紙屑感到煩躁?

  今年過年,讓昆特牌來給你來點不同的新年花樣!你瞧!愛早已經遍佈在空氣之中!

  2月11日至2月18日止,昆特牌將舉辦情人節的春節活動!還在擔心平常沒人送你巧克力嗎?每天登入昆特牌都送給你兩顆滿滿愛意的巧克力!完成任務或是贏的對戰來獲取更多情人節巧克力吧!

2月11日-18日,藉由每日登入、日常任務即贏得對局來取得巧克力心心!

  你最愛的店店也迫不及待想和你分享情人節的快樂!接受店店的愛,領取這個可愛頭像吧!

接受來自店店的愛吧!

  並且,這些巧克力將可以兌換我們獨特的情人節裝飾品!你更懷念一段刻骨銘心的悲壯戀情?抑或是熱情如火的激情愛戀?用你的巧克力,留下歐吉爾德和愛麗絲之間的愛情之證,也留下丹德里安與普西拉之間的熱戀之情吧!

全新的情人節獎勵樹

毆吉爾德與愛麗絲

丹德里安與普西拉

愛慕之月裝飾品

帕西佛多拉三人娘

丹娜與店店的特殊造型

  與新年一同展開的情人節活動已經開始囉!趕快登入你的昆特牌,與你最愛的巫師角色們留下美好的情人節回憶吧!


  • 情人節活動宣傳影片

  • 葉奈法旅程宣傳影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紳士
發好人卡
2021-02-17 11:14: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