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CD Projekt RED駭客洩露了Gwent原始碼,《電馭叛客2077》、《巫師》原始碼被拍賣。

傑克遜 | 2021-02-11 21:41:09 | 巴幣 2 | 人氣 2334

不專業翻譯


繼昨天傳出CD Projekt RED被駭客攻擊,網路攻擊者要求支付贖金,否則內部私密的檔案將被洩露到網上的消息後,這些未透露姓名的駭客們似乎一直信守承諾。在公告中,CD Projekt RED確認他們不會為被盜數據進行談判或提供任何形式的交換。

看來這些駭客並沒有虛張聲勢,因為所謂的Gwent(巫師之昆特牌)原始碼似乎已經在網上洩露,駭客們現在正在以100萬美元的高價拍賣《電馭叛客2077》、《巫師》等遊戲的原始碼!這是惡意軟體資訊彙集公司 vx-underground透露的:
更重要的是,據稱Gwent的原始碼在被撤下之前,也在今天早些時候被上傳到了4chan。雖然我們確實在網站上看到了檔案,但我們在下載時卻猶豫不決(原因很明顯)。

有人會一口氣以700萬美元的價格拿到遊戲的原始碼嗎? 我們已經聯繫了CD Projekt RED公司,要求他們發表聲明,如果有回覆,我們會更新文章......我們正試圖進一步挖掘此事,瞭解更多關於其合法性的資訊。

創作回應

派大星教授死掉了咩噗
沒啥價值 UE4源碼開源放在那 想看的大神自己會去看 2077那種笑話 拿那種代碼要幹嘛 GTAV才是真寶藏
2021-02-11 21:47:42
KK
買返去還要家己 debug ,袂和
2021-02-19 18:37: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