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中村充志《AGRAVITY BOYS 無重力少年》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作者:bob│2021-02-20 22:16:11│巴幣:6│人氣:879




  由《妖怪區公所》「中村充志」老師,於日本「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2020年第2號~2021年5+6合併號連載的搞笑作品《AGRAVITY BOYS 無重力少年》,於2021年2月19日「東立」發售中文版單行本第1集,定價100元。台灣連載方面《寶島少年》目前還在好評連載中。《AGRAVITY BOYS 無重力少年》在「下一部漫畫大賞2020」中獲得第6名。







  西元2119年,四名精挑細選出來的天才少年太空人背負著全人類的希望,踏上一段漫長的旅程,前往太空尋找完美的殖民地。沒想到出發第二天地球就滅亡了,後來因為被黑洞吸進去,誤打誤撞地被送到目的地「α‧將布羅」這顆類地行星。全是男性的他們要如何將人類的基因傳承下去,突然出現的神秘「高次元生物」居然交給他們一種秘藥,可以讓其中一人變成女性。他們要如何破解這個難題呢?

中村充志老師的第2部連載作品,屬於太空科幻題材,由四個個性迴異的少年所帶來的冒險喜劇,他們在執行任務的同時會跟外星生物之間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這部前期真的超好笑,後期沒啥爆點,後期劇情無力就算了我還覺得有點尬,不過還是在WJ撐了50話,最終回預計刊登於增刊JUMP GIGA上。
  單行本我現在不會收,反正寶島有連載的作品東立單行本一定會出完,我大概等過著4-5年突然又想看一次時,才去一次買全套來看,希望那時不要絕版。


東立官方頁面:《AGRAVITY BOYS 無重力少年01
日本官方頁面:《AGRAVITY BOY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6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村充志」|「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東立」|《寶島少年》|bob新書情報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餅乾 庫奇
我還以為完結了,雖然這部一直沒進我好球帶

02-20 23:05

bob
基本上完結了阿 只剩在增刊上刊的最終回02-23 10:24
殘念 為
算完結了啦,就被斬了,一週年沒彩頁紀念基本涼了

02-20 23:13

bob
只能期待老師下次的作品了!02-23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舘春一《排球少年!!》... 後一篇:【新購書07】2021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