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舞台劇《演劇偶像 the STAGE》視覺圖+PV公開

作者:曉之闇│2021-02-25 10:00:09│巴幣:12│人氣:2513

《演劇偶像》是Odd Entertainment的跨媒體企劃,2021年1月播出電視動畫,預定同年3月推出舞台劇《演劇偶像 the STAGE》。


故事講述神秘災害「世界同時都市消失」的五年後,守野芹亞去看了使用3D投影技術「Theatrical Material System」的戲劇,同時被主演的雛咲泉給吸引。於是芹亞下定決心加入劇團,與夥伴們一起朝演員之路努力邁進。


演員方面,小山百代(守野芹亞)、遠藤瑠香(榊原薰)、伊藤優衣(人偶)、高橋果鈴(山本和春)、松岡ななせ(雛咲泉)...等都擁有舞台劇經驗。而各務愛里這角色,將由動畫版的聲優-持田千妃来親自出演。

CAST
守野せりあ:小山百代
各務あいり:持田千妃来
榊原かをる:遠藤瑠香
ドール:伊藤優衣
浅葱晃:長尾しおり
藤田愛美:野田真実
山本和春:高橋果鈴
中村繭璃:一村すみれ
樋口真琴:鈴木桃子
雛咲いずみ:松岡ななせ
日向智子:渡邉幸愛
吉良葵:長島光那
沢田奈々子:結那
岬のどか:相原希美
若島津のぞみ:うちだなな
沢木美帆:福島愛
パフォーマー:日名子蓮、南愛音、加藤智美

STAFF
原作: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脚本:萩原成哉
演出:田邊俊喜

––––––––––––––––––––––––––––––––––––––––––––––––––––––––––––––––––––––––––
從美戰的水手水星認識小山百代,後來又看她演少歌的愛城華戀、K的雪染菊理,表現都相當不錯,這次她演芹亞我也相當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0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燃燒吧!狩魂!
有小山百代一發現舞台劇有付費配信就毫不猶豫買了

02-25 15:55

阿德
還沒播完就演 可以這樣嗎?

02-26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5383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帶口紅!光之美少女》... 後一篇:LIVE音樂會《新櫻花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