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動畫《86─不存在的戰區─》釋出新視覺圖、第二支宣傳影片等諸多情報 預計4月10日開播

作者:雨兒│2021-03-06 14:48:10│巴幣:31│人氣:6961
 由 安里アサト 撰寫、しらび 擔任插畫、I-IV 擔任機械設定、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86─不存在的戰區─》(台灣由台灣角川代理出版)。官方在 6 日這天釋出新視覺圖、第二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製作團隊和角色設定圖與主題曲等情報,預計在 2021年4月10日開始播放。


 聖瑪格諾利亞共和國為了應對鄰國的無人機「Legion」侵略,成功研發出同型武器,不再需要靠著人命堆疊的戰爭終於來臨。是的──表面上確實如此。然而,位於共和國全八十五個行政區之外的「不存在的第86區」中,一群少年少女正以「有人駕駛的無人機」之姿,日夜奮戰不懈。率領一群年輕人出生入死的少年──辛,與身處遙遠後方,透過特殊通訊指揮他們作戰的「指揮管制官」少女──蕾娜。兩人壯烈而悲傷的戰鬥與離別的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動畫主題曲部分,片頭主題曲「3分29秒」將由 ヒトリエ 負責演唱。

片尾主題曲「Avid」將由 mizuki 負責演唱、SawanoHiroyuki[nZk]提供樂曲。

  追加聲優名單部分,將由 山下誠一郎、藤原夏海、早見沙織、鈴代紗弓等人負責演出。角色分別由 萊登、賽歐、安琪、可蕾娜 等角色。

角色設定圖








動畫《86─不存在的戰區─》預計3月27日舉行特番活動。

還有,本作也將在Aniplex的YOUTUBE上「第85.5區情報局」進行 WEB Radio 節目。
主持人為 千葉翔也長谷川育美。有關節目相關細節,將會在日後來對外進行發表。

還有,本作也將在NICO NICO 頻道上在開設特設網站決定。

日本模型商KADOKAWA將推出蕾娜的模型。


STAFF
原作:安里アサト
原作插畫:しらび
機械設定:I-IV
監督:石井俊匡
角色設定:川上哲也
系列構成:大野敏哉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堀越由美
背景:美峰
色彩設計:安部なぎさ
CG監督:吉田裕行
CG制作:白組
撮影監督:岡﨑正春
編集:三嶋章紀
音響監督:明日川 仁
音樂:澤野弘之、KOHTA YAMAMOTO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CAST
シンエイ・ノウゼン:千葉翔也
ヴラディレーナ・ミリーゼ:長谷川育美
ライデン・シュガ:山下誠一郎
セオト・リッカ:藤原夏海
アンジュ・エマ:早見沙織
クレナ・ククミラ:鈴代紗弓
カイエ・タニヤ:白石晴香
ダイヤ・イルマ:石谷春貴
ハルト・キーツ:山下大輝
クジョー・ニコ:村田太志
ルイ・キノ:植木慎英
チセ・オーセン:小野将夢
トーマ・ソービ:福原かつみ
トウザン・サシャ:坂 泰斗
レッカ・リン:石上静香
ミクリ・カイロゥ:貫井柚佳
マイナ・ヤトミカ:風間万裕子
アンリエッタ・ペンローズ:杉山里穂
ジェローム・カールシュタール:三上 哲
レフ・アルドレヒト:楠 大典



動畫《86─不存在的戰區─官方網站
©2020 安里アサト/KADOKAWA/Project-8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8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這是一種抹黑
上禮拜才剛看完第一冊,好期待破壞神跟重戰車型戰鬥的場景

03-08 12:35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沒有看過的書.

03-08 17:23

雷利恩
一個不要搞原創、不要隨意增刪劇情就不會翻車的科幻史詩
監督"石井俊匡"之前做演出 使用的鏡頭、畫面構圖、把劇情氛圍烘托得很好。

然而劇本統籌"大野敏哉",科學小飛俠Crowds、青驅-不淨王篇、約定的夢幻島S1
劇本也都很棒。
不過最近超級大翻車的"約定的夢幻島S2"不知道是誰的問題(S2才加入的原作白井?)
原作還是得獎出道的作品...不要亂來啊

03-08 20:58

小路
不知道能不能成為現代戰爭的借鏡........??

03-08 22:08

Jay
是白井

03-29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GSC《無職轉生... 後一篇:《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