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開箱】「一個人的露營本來就是要享受孤獨的。❤」FuRyu《搖曳露營△》志摩凜 景品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 2021-03-06 16:47:16 | 巴幣 4376 | 人氣 4514

志摩リン:「ソロキャンプは孤独を楽しむもんだからな。」


今天要來開箱的作品是: FuRyu《搖曳露營》志摩凜 景品

閱讀文章時可以搭配搖曳露營OP1來觀賞


✿人物簡介



搖曳露營△
喜歡在淡季進行單人露營活動的志摩凜在一次於本棲湖的露營中,遇到了為一覽富士山而騎腳踏車來到本棲湖,但因睡著而陷入困境的各務原撫子。撫子在與凜交流過後對露營產生了興趣而加入學校的「野外活動同好會」,與同好會成員大垣千明與犬山葵開始了團體露營的活動。期間凜的好友齊藤惠那也因此對露營產生了興趣。故事便圍繞著「凜的單人露營」以及「野外活動同好會的露營」間展開。

志摩凜(志摩 リン/しま リン Shima Rin ),聲:東山奈央(日本);廖杏茵(香港)
本作主角之一,16歲,10月1日生。身高推斷在145cm以下,有著和小學生沒兩樣的體型,頭髮及腰並時不時會紮成一個很大的丸子。喜歡狗。
本棲高中的圖書委員,不論在校內還是露營時都會看書,打工的地點也是書店。雖然表面是個面癱,但內在情緒十分豐富,經常會吐槽周遭的人和事。
由國中一年級時已開始露營,擁有豐富的露營經驗,喜歡單人露營的寧靜感,基本上只在人煙稀少的冬季進行露營活動。在故事開端幫助了陷入困境的撫子,後來開始會和她一起露營,也開始挑戰杯麵以外的野炊料理。不久後考到了摩托車的駕照並擁有自己的摩托車,有空時便會挑戰跨縣的單人旅行。摩托車型號為珍珠藍色的YAMAHA Vino Deluxe。
被千明稱呼為「芝麻凜」。多次被撫子和千明邀請加入野外活動同好會,但因不擅長應付社內氣氛而拒絕入會。在經歷過數次和撫子露營與聖誕露營後,貌似開始對多人露營有所改觀。
使用的露營道具都是祖父給她的,其中所用的帳篷為mont-bell Moonlight Tent 3。
- 本文引自維基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FuRyu《搖曳露營》志摩凜 景品模型
作品名稱
《搖曳露營
發售日期
2021/02
商品規格
全高:約17CM



外箱與內容物

外箱滿滿的搖曳露營風圖騰,看起來色彩鮮豔多姿,光是外盒就值得一收。





內盒無編號。



內容物有:
本體
底座


✿整體





✿面相頭髮


面相略呆,頭有點大。不過三面向看的出來是凜醬,所以不算崩。



頭髮部分顏色上色均勻,整體非常棒。




✿身體底座



馬克杯小巧可愛,材質部分可以看得出來是不鏽鋼,裡面的咖啡很像咖啡粉www
手指部分有上淡黃色指甲油。





羽絨外套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跟動畫裡呈現的一模一樣





圓點斗篷雨衣是第一季出現的!









這酒紅色褲襪真是太香了



靴子的部分也不馬虎,上面有絨毛再搭配綁線以及鞋底橡膠部分的深咖色,整體層次感非常豐富。





底座蠻有心的,不是單純白色奶粉蓋。



✿隨拍分享


















✿與外盒隨拍



✿心得


志摩凜沒什麼景品,所以這款算是相當難得,以景品來說真的是做得不錯。
服裝上與動畫差異不大,比較可惜的是面向的部分。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角度問題顯得眼距較寬,頭大身體小。

如果有預算考量的朋友還是很建議收藏這款志摩凜的景品喔!


也可以搜尋IG,歡追追蹤,觀看更多的公仔攝影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喵丸
喜歡凜醬!這隻我以為沒出了原來只是被砍單QQ 是說WING的也很讚,再販之前錯過這次就馬上下單了XD
2021-03-07 10:26:54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凜醬的pvc我還在猶豫中⋯ ( ‾᷄꒫‾᷅ )
2021-03-07 12:05:53
雨晰
我婆
2021-03-07 17:00:47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好多人老婆都是志摩喔www
2021-03-07 17:02:48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我還在想柚子怎麼不可能出現回呢(嘿嘿嘿),這部是真的很輕鬆好看,每一天都很期待說!! 看樓上說PVC猶豫,那R醬有沒有想拜一隻黏土人呢,超可愛的,不過也是破千就是,包包頭的凜蠻常看到的,我個人是蠻期待出放長髮的樣子,感覺就很香。看完後搖曳露營後都衝動想露營最後還是乖乖躺回床上XD"
2021-03-10 00:17:32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我有買機車的黏土人(ꐦ ´͈ ᗨ `͈ ) 太可愛了所以敗了!還特地買官方有特典的!
2021-03-10 00:27:29
一劍封邪兵燹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3-10 16:59:47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這評論 可以
2021-03-10 17:00:42
Viper
這景品也太搞剛~志摩凜大好
2021-03-10 21:05:35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
2021-03-10 23:55: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