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動畫《偵探已死》釋出第三波視覺圖並期間限定公開角色語音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3-20 18:00:44│巴幣:140│人氣:3319
  由 二語十 創作、うみぼうず 負責插畫,榮獲第 15 回 MF 文庫 J 輕小說新人賞《最優秀賞》受賞作並宣布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偵探已死》(台灣尖端代理出版) ,官方在今(20)日釋出了動畫第三波視覺圖並期間限定公開角色語音。


  在 官方網站 內期間限定公開了七名角色的語音供粉絲聆聽欣賞,有興趣的可至 Special 頁面 進行聆聽。


  而第四波的視覺圖預定將在 2021 年 4 月 20 日來對外公開,還請各位粉絲敬請期待。


  「你,來當我的助手吧。」四年前,萬米高空中被劫持的飛機裡,君塚君彥被名偵探希耶絲塔選定為助手,隨後展開了長達三年的跌宕起伏的冒險,然後迎來了生離死別。一年後的現在,偵探已經死了,但故事還在繼續。


  動畫《偵探已死》預定將在 2021 年 7 月起於日本全國開播。

STAFF
原作:二語十
角色原案:うみぼうず
監督:栗原學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
角色設定:伊藤陽祐
動畫製作: ENGI

CAST
君塚君彦:長井新
希耶絲塔:宮下早紀
夏凪渚:竹達彩奈
齋川唯:高尾奏音
夏洛特.有坂.安德森:白砂沙帆
蝙蝠:松岡禎丞
變色龍:子安武人

©鶏卵うどん、五月什一、月見秋水、二語十、ひなちほこ、落葉沙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0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