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hololive IDOL PROJECT 首張完整專輯『Bouquet』釋出封面圖繪與追加店鋪特典內容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3-23 21:19:57│巴幣:18│人氣:2776
  日本娛樂公司 COVER 所成立的虛擬 Youtuber(Vtuber)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預定將於 4 月 21 日發售的 hololive IDOL PROJECT 首張完整專輯『Bouquet』,官方在今(23)日釋出了封面圖繪與追加店鋪特典內容。



  預定將於 2021 年 4 月 21 日發售的 hololive IDOL PROJECT 首張完整專輯『Bouquet』,內容將會收錄『hololive IDOL PROJECT』至今為止公開的原創歌曲,包含『Floral Circlet』系列的歌曲與「hololive IDOL PROJECT 1st Live.『Bloom,』」首次披露的新歌曲『あすいろClearSky』總計 11 首的歌曲,數位配信方面將會另外收錄 3 首既有歌曲。


  店鋪特典的部分,有像是徽章、2L 判生寫真、「Bouquet」全像攝影明信片、A5 布海報、合作明信片、L 判生寫真、資料夾 以及 塑膠書籤,圖繪分別為各個角色,更多後續及詳細情報還請至 hololive production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hololive IDOL PROJECT 1st album 「Bouquet」

發售日期:2021 年 4 月 21 日
商品編號:HOLO-001
商品價格:3,300 日圓(含稅)
演唱歌手:hololive IDOL PROJECT
     蘿蔔子(ロボ子さん)
     夜空梅露(夜空メル)
     亞綺・羅森塔爾(アキ・ローゼンタール)
     白上吹雪(白上フブキ)
     夏色祭(夏色まつり)
     湊阿庫婭(湊あくあ)
     紫咲詩音(紫咲シオン)
     百鬼綾目(百鬼あやめ)
     癒月巧可(癒月ちょこ)
     大空昴(大空スバル)
     大神澪(大神ミオ)
     櫻巫女(さくらみこ)
     兔田佩克拉(兎田ぺこら)
     潤羽露西婭(潤羽るしあ)
     不知火芙蕾雅(不知火フレア)
     白銀諾艾爾(白銀ノエル)
     寶鐘瑪琳(宝鐘マリン)
     天音彼方(天音かなた)
     常闇永遠(常闇トワ)
     雪花菈米(雪花ラミィ)
     桃鈴音音(桃鈴ねね)
     獅白牡丹(獅白ぼたん)
     尾丸波爾卡(尾丸ポルカ)

≪收錄歌曲≫
01. Dreaming Days(Bouquet ver.)
02. BLUE CLAPPER(Bouquet ver.)
03. 至上主義アドトラック(Bouquet ver.)
04. STARDUST SONG(Bouquet ver.)
05. 百花繚乱花吹雪(Bouquet ver.)
06. でいり~だいあり~!(Bouquet ver.)
07. 今宵は Halloween Night!(Bouquet ver.)
08. Suspect(Bouquet ver.)
09. Candy-Go-Round(Bouquet ver.)
10. あすいろClearSky(Bouquet ver.)
11. 新曲


©2017-2020 cover cor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3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tuber|hololive|hololive IDOL PROJECT|專輯|Bouquet|GNN 新聞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德

03-25 15:36

純愛無尾熊٩(ˊᗜˋ*)و
yagoo的偶像夢又死灰復燃了嗎?

03-25 1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IDOLY PRI... 後一篇:彩虹社 旗下藝人「森中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