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動畫《SELECTION PROJECT》釋出首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等情報

作者:楓月│2021-03-28 14:22:21│巴幣:32│人氣:3298
  由 KADOKAWA 與 動畫工房 共同推出的 "偶像 × 試鏡 × 真人實境節目" 多媒體企劃《SELECTION PROJECT》,官方在28日這天釋出了首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等情報,預定2021年於日本播出。

每年夏天舉辦的,以偶像為目標對於少女們最盛大登龍門「SELECTION PROJECT」,那是以偶像為目標努力著對於所有少女們所憧憬的舞台。然而,也是傳說的偶像「天沢灯」誕生出的地方。美山鈴音 也是憧憬那如夢般舞台的其中一人。從小究體弱多病的她,在醫院的病床上聽了無數次 灯 的歌曲。帶給了許多歡笑與勇氣的她的歌聲。像是會支持著某人般、像是會使某人感到歡笑般、像是會帶給某人幸福般……「我也想成為像 灯 的偶像」。國中最後的夏天,鈴音 為了實現夢想,決定向第 7 回「SELECTION PROJECT」挑戰。向 SELECTIO N 挑戰的少女們,盡是些擁有不想要輸給任何人的強烈心情、日積月累的努力 以及 獨特出眾魅力的人們。即使如此,能在數千人的候補者當中脫穎而出獲選的只有數名而已。現在,為了實現夢想,少女們激烈且殘酷的戰鬥即將開始――。




天沢灯:早見沙織


スミパンダ:小野大輔

  此外,為了慶祝動畫化,也將舉辦抽選活動。只要關注官方 Twitter、並轉發指定推文的話,就可參加本活動。名額 2000 名,活動只到 2021 年 4 月 30 日止(日本地區)。

四格漫畫「セレプロちゃんっ!」預計4月19日開始連載。

慶祝推特關注3000人的活動,官方使用主視覺圖第2彈的twitter頭貼將提供下載。

STAFF
原作:SELECTION PROJECT
監督:平牧大輔
系列構成・脚本:高橋悠也
角色設計:平山寛菜
音樂製作人:木皿陽平(Stray Cats)
CG 製作:ダンデライオン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CAST
美山涼音:矢野妃菜喜
花野井怜那:水野朔
濱栗広海:南雲希美
今鵜凪咲:荒井瑠里
八木野土香:羊宮妃那
淀川逢生:岩橋由佳
小泉 詩:白河みずな
山鹿 栞:花井美春
当麻まこ:下地紫野
天沢灯:早見沙織
スミパンダ:小野大輔


©SELECTION PROJEC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7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EvilRocker
感覺很棒欸欸!!

03-29 12:45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像是不錯看的動畫.

03-29 17:39

子橘
很像很香

03-29 19:21

雨晰

03-30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SSSS.DYNA... 後一篇:《大正處女御伽話》動畫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