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試玩】模型題材3D半放置手遊《模型少女AWAKE》

作者:落葉歸根│模型少女 AWAKE│2021-04-18 22:21:47│巴幣:24│人氣:4932
(台版專屬的統一獅聯動活動)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要來試玩以「模型」為題材的3D半放置手機遊戲《模型少女AWAKE》,遊戲擁有豐富的各式玩法跟模型收藏,就來看看遊戲內容吧。
 
(遊戲主畫面可以看到模型正在不斷戰鬥)
 
  遊戲主要的玩法挑戰關卡跟放置養成,在這忙碌的生活中,在上班的同時模型們也都努力的打怪收集資源,最多可以累積24小時的離線掛機資源,下了班打開遊戲又有滿滿的資源可以升級模型,玩起來可是非常輕鬆的。
 
(五個品牌都有各自的背景故事)
 
  遊戲中的模型可都是擁有各自的品牌,分為了猩潮、天馬、伽拉、細雪庭、第九夜五個品牌,五個品牌的模型,又可以根據職業定位分為了重裝、衝鋒、火力、術師、支援。
 
 
  重裝為近戰職業,擁有較高的防禦跟自身恢復能力,在控制敵人的同時也能保護友軍,在戰鬥中堅挺的前排可以幫助後排友軍抵擋大部分的傷害,因此重裝的佈陣位置就非常重要了。
  衝鋒同樣作為近戰職業,衝鋒具備均衡的輸出和防禦能力,同時技能具有一定的自保能力,多擅長單點秒殺,因為攻防較為均衡,在定位上也就比較自由一點,可以做為副坦的存在,也可以搭配強力防禦配件依靠吸血來當個主坦,也可以搭配傷害配件來變成強力爆發輸出。
 
 
  火力是遠程輸出,具備多樣的輸出方式,在適合的條件下可以製造大量傷害,不同的火力模型,擅長不同的輸出方式,在不同的場合下威力也不相同,但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傷害都非常驚人。
 
 
  術師作為遠端職業,具備不俗的輸出能力,同時又能提供各種增減益效果,能大大強化團隊輸出環境,多半作為控場使用。
 
 
  支援同樣是遠端攻擊,支援具備良好的身板和超強的輔助增益能力,開場可強化相鄰友軍,同時也是隊伍不可或缺的最強後盾。
 
 
  遊戲的美術繪圖非常的漂亮,不管是模型的3D建模、還是2D立繪,都是非常的漂亮,每一名模型也都擁有自己專屬的聲優配音,目前遊戲提供了中文配音跟日文配音,遊戲標配是日文配音,這次還特別找了台灣配音,真的是滿用心的!
 
 
  說到「模型」當然一定少不了模型的收藏跟擺設,遊戲中的展示架系統可以讓我們自己布置專屬的模型牆,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調整架子的位置,以及模型展示的位置,還能將模型拿起來擦拭灰塵跟它們互動。
 




 
  遊戲除了一般推進主線關卡之外,還擁有非常多樣的特殊副本可以挑戰,像是考驗布陣能力的聖地巡禮、像是桌遊玩法的桌遊奧德賽、挑戰巨龍的提爾副本、一次挑戰9名敵人的代號V、甚至還有同時上陣9人的阿撒茲勒玩法,每一種特殊副本的規則跟打法都不同,非常有趣。
 
 
  整體來說,《模型少女AWAKE》玩起來很輕鬆,關掉遊戲也會自動掛機收集資源,打開遊戲升級模型就又能變強,累了也可以開啟AR模式跟模型互動,每天看著心愛的模型,也是一種享受。如果喜歡模型或是放置類型遊戲的朋友,非常推薦你來玩《模型少女AWAKE》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6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模型少女 AWAKE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小杰
3個月內過氣~

04-19 21:10

落葉歸根
嗚嗚
04-20 00:34
Noctis
糞到沒人想嘴了,可悲支game

04-20 00:30

落葉歸根
有真的玩過嗎QAQ04-20 00:34
snowsnow
比預想的還不錯。放置類玩過蠻多款,這款比較可惜是開荒不能直接Skip看結果,比其他的要花時間。另外就長期怕小萌爆炸

04-20 10:02

Evan
你以為在玩新遊戲,其實在玩劍與遠征..

04-20 10:02

御影狼牙
星期日玩了一下到第6章就不行了,劇情我不行,模型是真的很精美

有SKIP可以跳的話現在應該還在玩
話說回來戰鬥總覺得有種古早味,是錯覺嗎?

04-20 11:38

是在哈囉
模型「少女」怎麼有男的?差評!

04-20 16:00

草精獵人
我想玩,反正很無聊。

04-20 21:26

青ㄟ
男角能性轉的話 就給五顆星

04-21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acob1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真實3D戰場的國... 後一篇:【試玩】躺著也能升級的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