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遊戲原聲帶將於 6 月 23 日發售!

Trusty | 2021-04-19 16:12:40 | 巴幣 124 | 人氣 5668


  SQUARE ENIX 將於 6 月 23 日發售原聲帶「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Original Soundtrack」,是 3 張 12cm CD 的組合,價格是 3550 日元(含稅)。


  本商品收錄了預定於 6 月 10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5 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中嚴選的追加 BGM。內附的小冊子上預定刊登北瀨佳範(製作人)、鳥山求(CO 導演)、濱渦正志(作曲家)、鈴木光人(作曲家)、河盛慶次(音樂·監製)的內頁說明。早期購入特典為迷你記事本,各銷售通路贈送的圖案不同。

▲ 早期購入特典

  PlayStation 5 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預定將於 2021 年 6 月 10 日發售。




◇ 歡迎按讚追蹤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yjester.atom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吳秦
我希望SE社能多加油,我還在期待最終幻想7的完全重製與文森的登場呢。
2021-04-27 16:26: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