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預約開始】MEGAHOUSE Desktop Army F-616s 費里爾納比托 & 機械芬里爾

メガハウスクラブ | 2021-04-17 05:18:42 | 巴幣 110 | 人氣 4008

商品介紹:
大人気「フレアナビット」のお姉さんこと「フェリルナビット」がレースクイーン姿で登場です。
藤岡建機氏描き下ろしのメインビジュアルのイメージを忠実に再現した80mmのかわいい素体は腰可動の入った最新フォーマット仕様となっており、フェイスパーツはシリーズ互換を保持しております。
また、搭乗可能な大型ユニット『マシンフェンリル』は、「パワーローダーモード」「レーシングモード」の2モードに変形可能となっておりプレイバリュー満点。勿論、シリーズ共通のハードポイント内蔵で従来のシリーズとの互換性もバッチリ。 武装の組み合わせは無限大!自分だけの小隊を創ってデスクトップを制圧しよう!

人氣作品「芙蕾雅 納比托」的大姊姊費里爾納比托」以賽車皇后的姿態登場囉!
將藤岡建機氏筆下作品主要形象並將80mm嬌小可愛的模樣忠實呈現﹐素體上還加入了腰部可動的最新設計!臉部零件也保持系列一貫作品間可互相替換的特色。
並且本次還附上了費里爾納比托可以搭乘的大型載具「機械芬里爾」﹐「機械芬里爾」還能變形成「動力裝甲模式」以及「賽車模式」,可玩性又再上一層!
當然﹐系列作品最具特色的零件通用也依然具備!可以將各式零件武裝與各種系列作替換﹐有著無限大的可能性﹐創造出屬於自己最具特色的小隊佔據你的桌面吧!
特別設立的公式網站大家也可以點進去看看唷!https://dt-a.jp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Desktop Army》其實有著有趣的世界觀設定
距離現在不遠的未來
-人類-突然從世界上消失
人類存在的跡象仍然殘留著......
==========改變世界的80mm萬能攜帶終端機==========
西元20XX年,在東方的島國開發出預期的攜帶終端機。
「A.I. Doll-phon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Doll-phone」(後面以D-phone簡稱)
「具有人工知能」.......也就是"具有意識"的攜帶電話「D-phone」登場,
並被評以「超.情報技術革命(Super IT revolution)」對世界造成巨大的影響。
"攜帶秘書"「D-phone」將人類的生活引導至更加富足並更上一層。
競爭鰲頭並操縱整個通信事業界市場,以「移動體通信事業者(Carrier)」的大企業「SENTINEL GLORY」及「DRAGOON」為中心,而迅速擴張開來。

==========各式各樣的機能/情報「裝備」於一身==========
D-phone」最大的特徵是將「萬能情報管理庫(Archive)」以「情報顯現傳送網(Network)」為媒介,將情報資訊以「多機能裝甲(Application-aromor)」的狀態「再物質化(Download)」進而擴張機能。
而在此功能下D-phone」可以取得各種的情報與機能,還能獲得家電、機械亦是兵器,甚至連史實上記載的遺物、或是架空的角色等等,"不論其有形無形"全都能當作擴張裝備並裝備於D-phone」上。

D-phone」加入了「3D (Disaster & Disclosure Defender」,以避免"具備意識"的攜帶終端機發生「壓抑災害.事故的發生/情報洩漏」等狀況,並禁止"惡意使用擴張機能"以及"與非指定終端機連線",人類與"具有意識"的攜帶終端機一起過著和平共存的生活。

==========瞬間,人類消失的世界之主也因此改變了==========
20XX年X月X日
在這一天,是為了維持"世界的均衡",人類將"修正的1秒"加入全世界時間裡的那一天。
全世界的時間嵌入"修正的1秒"的瞬間,「3D」不知被何人給竄改,所有的D-phone」連接在了一起。
那一瞬間,人類的身影彷彿從一開始就沒有存在過一樣從世界上消失,僅剩下人類存在於這世界上的痕跡。

而連接在一起的D-phone」們共享了世界的情報,用最佳的方式以「觀測者(Recorder)」的身分於世上活動著。

由「移動體回線網(Moblie network)」中集結的D-phone」們,遵從著以本能建築起來的擴大分享系統「D.A系統(Desktop Army)」的指示,為了佔有世界各地人類所遺留下來的機能/情報,D-phone」間的「殲滅戰」逐漸擴大,為了以"新世界之主"的姿態繼續生存下去......
大型載具真的是一大魅力!!
動力裝甲模式擺設起來真的是氣勢滿點呢~
賽車模式造型真是前衛呀......
別忘了胸部零件是可以替換(?)的唷!
替換成兔子耳朵的造型真可愛>///<

以上!感謝各位的收看~我們Megahouse 公式Fan Club除了巴哈小屋外也有經營FB粉專,
有興趣的朋友不彷加入我們一起同樂唷!
我們下個商品見~

創作回應

紳士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2021-04-20 12:20: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