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Roy《眾神眷顧的男人》漫畫版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bob | 2021-05-07 10:18:29 | 巴幣 12 | 人氣 1915




  由「Roy」老師先於「成為小說家吧」網路平台連載,後由「Hobby JAPAN」旗下「HJノベルス 」 文庫發售書籍版,「りりんら」老師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眾神眷顧的男人。改編漫畫版由「蘭々」老師負責作畫,「SQUARE・ENIX」旗下漫畫 APP 「 マンガ UP!」2017年11月開始連載,今天( 5 月 7 日)「東立」發售台版漫畫單行本第1集,定價150元。






日本上班族竹林龍馬在睡夢中死亡,三位神明召見他的靈魂,請他以小孩的姿態轉生到有魔法的異世界!成功轉生後,前世過著辛苦人生的龍馬決定在森林中隱居,三年來埋頭於史萊姆的研究。這天,龍馬出門狩獵時遇見一行人帶著嚴重的傷者,急忙出手相救。面對這群闖入意外闖入生活的人,龍馬的異世界人生將迎來什麼樣的改變呢?


東立官方頁面:《眾神眷顧的男人 漫畫版01
日本官方第1話試閱頁面:《神達に拾われた男》(日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