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桌遊介紹-漫威傳奇再起英雄擴充介紹:德克斯-Drax

Jackie | 2021-05-07 15:08:21 | 巴幣 22 | 人氣 4544

有仇必報,愈負傷就愈強大,毀滅者德克斯

全身散發復仇心的異攻隊成員德克斯,帶著不讓人招惹的特色牌庫來加入戰場,捍衛自我和隊友。這位你打我我就打回來的異攻隊角色,在牌庫內又會有什麼特殊的卡牌效果與能力呢?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德克斯的復仇戰法吧!

Drax(德克斯)(英雄):德克斯每帶有1個復仇心指示物獲得+1攻擊。回應:反派攻擊德克斯後放置1個復仇心指示物在德克斯卡上(最多3個)。如果無法執行,改抽1張卡。
明顯的可以看出德克斯的戰術了,想辦法讓他被打,然後他就會變強。有點像RPG中的一些黑騎士或鬥劍士的設定,負傷增強攻擊的概念。看起來很有意思,實際操作還是要配到適合的卡牌,不然可能就是淪為被打爆而已吧。什麼!你說這樣更符合角色設定?XD
 
Drax(德克斯)(凡人):當你翻至凡人時,移除全部的復仇心指示物。每移除一個就回復2點生命。
復仇心還可以回血啊!而且每一個回2點,這也太福利了吧!德克斯凡人回復就已經4點了,這有心要回復的話一個翻面+橫置就回10點啦,果然適用這個無限負傷戰鬥的風格!
 
"Fight Me, Coward!"("打我啊,卒仔!"):重整英雄並抽1張卡。反派攻擊你。
一個挑臖誘敵的基本概念,只要血量有控制好,是個不錯的增加復仇心戰術。並且可以額外獲得重整英雄、抽1張卡,cp值頗高!
 
Subdue(削弱):當一個敵人要發動攻擊時,敵人攻擊力-3。
這個卡牌真的設計的很巧妙,因為這張卡牌是減低敵人的攻擊力,而「敵人還是攻擊了」。所以反派就算是攻擊被削弱為0以下,德克斯沒損傷,他還是可以因此獲得1個復仇心指示物呢!另外,因為這是風格牌組,也可搭配其他英雄使用,所有「該次攻擊沒有承受任何傷害」等效果條件應該都可以成立,真的是有趣的卡牌啊。
 
Payback(反撲):在反派攻擊你後,你的攻擊力是多少就造成反派多少傷害。
這個有兇哦,如果德克斯已經集滿3點復仇心指示物了,那這張0消耗的卡牌就可以直接造成反派4點傷害了啊!而反派攻擊後必加一個復仇心指示物,所以德克斯至少會達成2點傷害的反擊動作哦!
 
Intimidation(威嚇):你攻擊力有多少,就移除一個密謀多少點的威脅。
這算是德克斯較能產生化解力的1張牌了,可以彌補不擅化解的德克斯XD,這加滿復仇心的4點化解也是挺好使的!注意這裡是用"攻擊力"來進行化解哦~
 
Knife Leap(利刃飛斬):每有1個復仇心指示物,打出此卡牌就減少1資源支付。英雄中斷:當你進行基礎攻擊,該次攻擊力+5,並且獲得貫穿、破防。
這應該是德克斯的高輸出必殺技了,此卡牌復仇心滿檔的話,可以0消耗打出,外加攻擊力9(基礎攻擊已是4了),附帶貫穿、破防,確實是威啊!
 
Leading Blow(先鋒突破):當你的英雄使用一次基礎攻擊時,棄掉遭遇牌庫頂1張牌,依上面的增效圖示數量扣除此次攻擊量。若仍然造成傷害,重整你的英雄。
這是用攻擊總量力拼一個重整的概念卡牌。適用於例如以Knife Leap(利刃飛斬)拉高攻擊力打倒一個從者,再重整英啟動第二波進攻。為德克斯的攻擊手段帶來相當大的彈性空間。
 
Hard Knocks(堅毅一擊):對一個敵人造成4點傷害。如果該敵人被此攻擊擊敗,你獲得不屈。
是一個獲得不屈的好提案!又能攻擊又有機會掛不屈,效果頗高,但高消耗這就有點硬了~話說回來,掛不屈被攻擊也是會加復仇心哦~
 
Moondragon(月龍):橫置此卡,選一名從者攻擊由你決定的另一名敵人。
這應該是一個操心術的表現吧XD,這張卡也可以用從者來攻擊反派哦~ 相當有趣的一個設計呢~而且並不會消耗月龍哦,如果都不用月龍防禦,可以一直指派從者攻擊下去啊~

高攻擊,高反擊,高回復,高效復仇

 
沐浴在復仇精神許久的德克斯,其戰鬥風格也自成一派。用燃燒生命增強力量的方式打入戰線,和其他戰友相互搭配,相信一定能打出超精彩的銀河戰役吧!
Drax-德克斯牌組特色:
◎受反派攻擊後可增加復仇心。
◎復仇心可廣泛運用在拉高攻擊、回復;降低消耗等多方面。
◎收錄多款反擊型事件、回應卡牌,用以搭配德克斯特性。
◎預組搭配防護風格但卻能觸發滿滿的進攻效果。
以上就是揪桌帶給大家的Drax-德克斯英雄擴充包簡介,文中的翻譯一樣不是正式翻譯喔~
感謝您閱覽至此~
有任何想法也歡迎到粉絲頁留言哦~
揪桌桌遊粉絲頁
之後將進行更多的介紹及分享,敬請期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花花熊
明明就是克雷多斯! (誤
2021-05-11 18:26:32
戰讚顫-已轉生到K站
還以為是忍者龜脫殼(≧▽≦)
2021-05-11 18:51:19
Jackie
真的很像忍者龜XD
2021-05-11 21:55:34
Crema
銀行幽默大師
2021-05-14 20:52: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