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官方畫冊將於 2021 年 8 月 31 日發售!

Trusty | 2021-05-16 01:34:56 | 巴幣 1026 | 人氣 4971


  SQUARE ENIX 將於 2021 年 8 月 31 日發售 MMORPG《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官方畫冊「FINAL FANTASY XIV: SHADOWBRINGERS | The Art of Reflection - Histories Unwritten -」,價格為 3300 日元(含稅)。



  本書主要刊登了更新 5.1~5.5 中描繪的概念藝術和角色,除了「YoRHa: Dark Apocalypse」和「希望之園 伊甸」之外,還包括了迷宮、討伐戰、裝備品、寵物、坐騎等共計 1000 件藝術作品。並收錄了各種系列活動的插畫、Stay Home 插畫、美術團隊的資訊。封入特典為「寵物:マメット・ルナル」的道具序號。




◇ 寵物:マメット・ルナル




◇ 歡迎按讚追蹤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yjester.atom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