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G.M.G. 機動戰士鋼彈 地球聯邦軍一般兵01~03 Set Box - 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05-16 11:24:05 | 巴幣 1322 | 人氣 3808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G.M.G. 機動戰士鋼彈 地球聯邦軍一般兵01~03 Set Box

商品紹介
由【機動戰士鋼彈】的「兵隊」概念衍生出﹐主打可動人偶的「Gundam Military Generation (G.M.G)」系列﹐受到鋼彈、軍武以及人偶粉絲好評支持最新的第二彈商品登場!
如同前代第一彈吉翁軍一般兵一樣﹐此商品收入了兩種不同體型的男姓士兵以及一名女性士兵,皆為高約100mm塗裝可動完成品。
全身上下有各式各樣的關節可以擺出各種喜歡的姿勢。
一般士兵01-配件有聯邦制式手槍、制式步槍、巴組卡火箭筒以及披巾等等。
一般士兵02-配件有制式榴彈砲發射器並附有彈藥、登山背包等等。
一般士兵03-配件有陸地噴射背包、薩克機關槍的彈殼以及望遠鏡等等。
士兵們有著豐富的配件
可以產品間互相搭配,創作出各種軍隊士兵的日常生活甚至到戰鬥場景。
再多如繁星的鋼彈相關商品中,相對大家於如數家珍的名角色
「G.M.G」這種特寫「無名士兵」的可動人偶系列,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實品開箱
首先就一樣分享外盒的部分囉!
此為購入3款一組的Set Box外盒,簡約並附上人偶剪影的外盒,並於盒侧放上大大的聯邦軍標誌,設計一目瞭然。
內容物3款士兵產品外盒,外盒設計得很不錯,斑駁風展現出軍隊感。
背面盒子展現出角色的所有配件,後續會一一介紹到。

.一般士兵01
一般士兵01是標準身材的男性士兵。如此小的尺寸上還能刻畫出臉部線條以及沒歪掉的眼睛塗裝很不錯!
嘴巴線條也確實的畫上,表情沒有走位。
附屬替換頭是脫下頭盔的正常頭,眉毛以及頭髮線條細節都有做出來,很用心細膩的地方呢!
第三個是特典版才有的喊叫表情臉,配合武器使用擺飾會十分加分!用在一些巧思的日常系列上也有不錯的效果吧!

.配件一覽
小小一盒但配件十分豐富!共有三組替換手,開掌一對、握武器手一對、以及握道具手一對。

接著就來一個一個看看吧!
角色基本全副武裝的狀態。
標配的側肩包。
標配的制式手槍,人偶本身僅僅10cm的大小下手槍細節毫不馬虎的細膩呈現了。
制式來福槍,細節相較於手槍自己覺得少了一些,且可惜的是瞄準鏡不能移動,但在這樣小尺寸下能呈現如此已經是很不錯了~
大尺寸的反坦克巴組卡火箭筒!份量十足!
樸實無華且陽春的通信機...直接拍的話我以為是牙膏還快乾什麼的...
這是砲彈。
十分用心的罐頭!罐頭內的食物也有重現上色。罐頭中間是使用附屬的貼紙貼上的。
此角色的特殊裝備披巾!主要應該是用在雨天or風沙大的作戰下吧!
穿上後角色都帥了好幾倍~
以上是一般士兵01的介紹。
替換手、手槍、來福槍、側肩包以及腰帶腰包部分三款都一樣是基本標配,後續兩款產品就不重複介紹。

.一般士兵02
一般士兵02設定上就是身材比較微胖豐腴的男性士兵。
未戴頭盔的替換頭是帥氣俐落的油頭髮型!
特典臉是抽菸臉,一個刻板印象軍隊中的老油條有著比較微胖的身材然後常常叼著菸四處捉弄新兵的感覺XD

.配件一覽
特殊配件有榴彈發射器以及砲彈、兩本雜誌以及登山背包。
全副武裝狀態。

共通配件就不冗述了,僅介紹此角色的特殊配件。
榴彈發射器以及砲彈,砲彈彈身的銀色塗裝質感很不錯~
很跳出氛圍的藍色登山背包,不太像軍隊裡會出現的顏色呢哈哈。
雜誌配件,雜誌封面跟內頁都是用貼紙貼上的,美女雜誌是軍隊一級聖物了呀!!
以上就是一般士兵02的介紹。

.一般士兵03
一般士兵03是女性士兵,身材大小稍前面兩位男性士兵又更小了一點點。
第一個頭雕是無頭盔馬尾頭,人物表情整體挺可愛的,很新米感,後面的馬尾是可動的唷~
標準配置的替換頭是頭盔頭。
特典臉是驚恐臉,可以用在各種情況下,實用性與戲劇性十足的表情啊XD

.配件一覽
特殊的東西是陸地推進背包、望遠鏡、手榴彈,比較特殊的有薩克機關槍的彈殼跟鐵桶爐火。
全副武裝一覽。陸地噴射背包是一大亮點呢。
手榴彈細節也沒有放掉。
很有特色的薩克機關槍彈殼很適合拿來當人偶們的背靠哈~
望遠鏡的細節刻劃滿滿,不是直接一塊H字體的東西跟你說是望遠鏡...
鐵桶爐火是個重點配件呢,可以搭出很多場景。

以上是一般士兵03

以下一些隨意把玩隨意拍
三款擺飾再一起就可以看出身高體型差異。
戰場上的一景
!!敵...敵...敵人來了!!
Top Fail (合十)
也可以把配件們擺設在一起展現出休息時的一隅
「誰要水果罐頭??」

結語
整體來說GMG系列在手掌大的尺寸上將可動性與把玩性展現的淋漓盡致。
由照片可以看到角色的關節切分得很到位齊全,舉手講電話,高跪姿等等動作都能好好展現出來。
塗裝部分,在如此此小的尺寸,沒有太誇張的溢色或是塗裝失誤已經是很棒的品質了。
重點是配合豐富的配件,能有更多樣化更加豐富、有趣的玩法,每次把玩都能有不同的新感受。
若配合前一彈的吉翁軍一般士兵展現出對峙的感受,肯定也很不錯~
對比鋼彈駕駛員們的戰爭,一般士兵的生活也很吸引人呢。
對於喜歡鋼彈、可動,也是3.75吋軍武系列的粉絲,我認為是可以考慮的好作品呀!

附上本次拍攝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