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將於 5 月 25 日實裝的更新 5.55「黎明的死鬥 Part2」詳細資訊公開!

Trusty | 2021-05-21 01:49:28 | 巴幣 1024 | 人氣 5401


  SQUARE ENIX 公佈了 MMORPG《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更新 5.55「黎明的死鬥 Part2」中實際內容資訊,實裝日期是 5 月 25 日。

  這次的更新將帶來《漆黑的反叛者》接續《漆曉月的終焉》前最後的主要故事。另外,還追加了「Save the Queen」的新區域「薩圖諾爾高原(ザトゥノル高原)」。

  除此之外,前幾天在「數位粉絲慶典 2021」上發表與 Fender 合作的演奏吉他、樂器演奏的新音色等各種新要素也將登場。

主要任務「黎明的死鬥 Part2」

  當夥伴受傷倒下時,異形的蠻神仍威脅著世界,即便如此英雄們還是繼續反抗著。黃昏之龍提亞瑪特(ティアマット)的解放,與蜥蜴人族(アマルジャ族)的和解……即使有些希望,仍無法抹去的不安。於是他們投身於黎明的死鬥中。


薩圖諾爾高原

  位於博茲雅東北部,與第 IV 軍團支配的達爾馬斯卡管區交界處附近的薩圖諾爾高原。在古代博茲雅語中被稱為「下沉的高原」的這個古高原上,圍繞著博茲雅解放的最終決戰即將揭開序幕。




「New Game+」追加對應的章節

  更新 5.5 中除了「希望之園 伊甸」和「維爾利特戰役」之外,還追加了「曉之歸來 番外篇」的章節。在更新 5.55 中,還可以重溫 5.4~5.55 的主任務和「YoRHa: Dark Apocalypse」的故事。


樂器演奏更新

  實裝吉他品牌「Fender」和《Final Fantasy XIV》的合作。吟游詩人專用動作「樂器演奏」中追加了電吉他作為新的音色。吉他設計是《Final Fantasy XIV》型號的 Stratocaster。從清晰的純淨聲音到電吉他特有的音色都有。而且還可以進行 Pick slide 和 Mute 等特殊演奏法。

▲ 電吉他樂器演奏

▲ 新表情動作

PS5 版正式服務與更新 5.55 同日展開

  現正開放 β 測試中的 PS5 版《Final Fantasy XIV》,也會在更新 5.55 實裝日同時開始正式服務。

  完全支援 4K 輸出、透過高速載入提升遊戲體驗、畫面幀數大幅度提升等,可以比以前更舒適的遊玩。




◇ 歡迎按讚追蹤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yjester.atom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EdoEdodo
一大早就是好消息,美好的一天。
2021-05-21 06:19:31
Trusty
其實這是昨天的消息,只是我半夜才發XD
2021-05-21 12:48:44
Sman
吟遊詩人史詩級強化:可演奏電吉他
2021-05-21 12:07:41
Trusty
史詩級XD
2021-05-21 12:49: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